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必须重视的初抗老! 早看一天年轻一天!

2017-01-11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初抗老也要对症下药---

  【年少轻狂型】初老症

  这种初老症会出现的原因很简单,主要是由于平时不善于保养,护肤也是囫囵吞枣式护理,认为自己年轻,肌肤是拥有“无限活力”的,虽然这种“造”下肌肤会出现老化现象,但可逆的几率也是最大的。

  【解决方案】加强肌肤保湿,恢复嘭弹

  主要是给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细胞间隔缩小,这样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加饱满,坚持使用保湿补水面膜搭配滋润面霜可以看到明显效果。如果含有玻尿酸、神经酰胺成分或是弱酸性的乳酸焕肤霜都是不错的选择。

image006

  【天气or自身紊乱型】初老症

  天气突然换季或者忽冷忽热导致肌肤自律系统紊乱,让肌肤出现弹性疲乏,同时自身的生活规律紊乱,作息不定,造成肌肤的代谢水平不佳,无法自动汰旧换新,使得肌肤出现暗哑无光,毛孔粗大等现象。

  【解决方案】代谢排浊,疏通淋巴,水油双补

  对于气候或者身体自身紊乱的肌肤情况,就要下点“猛药”让肌肤吃进营养,一瓶可以去除老废角质的精华是必不可少,能打开肌肤通道吸收后续的营养成分,再配合淋巴按摩,帮助废弃物的排除,帮助畅通血液循环。护肤上注重水油双补,补水的同时也要添加一些油分的单品加入,例如护肤精油。

image007

 

  【急需注意的受损型】初老症

  随着时间和年龄的增长肌肤总会出现一些不可逆的老化现象,是因为肌肤深层次的细胞损害没有得到及时修复,很容易生成暗沉的斑点,明显的法令纹和眼部皱纹。

  【解决方案】借助护肤仪器+饮食补充胶原蛋白,抗糖化

  对于时间流逝的初老症需要认真对待,现在科技发达很多导入仪,面部清洁仪,按摩仪层出不穷,此时借助它们的帮助是有助于肌肤恢复提升,护肤品选择也要开始选择有抗老功效的面霜,如果能再追加一瓶抗糖化的精华液就是事半功倍!在饮食上也要注意提升胶原蛋白的补充,保证日常8杯水的含量。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