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品牌库>正文

最传奇的名媛,为什么都爱Tiffany“石上鸟”?

2024-03-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范主说:蒂芙尼王炸新作

前不久,范主期待已久的美剧《宿敌》第二季终于高调回归了~

新一季的故事,聚焦《蒂芙尼的早餐》的作者杜鲁门·卡波特与他的“天鹅”名媛,她们的美貌、财富、地位组成了buff叠满的人生,一展上世纪纽约名媛群像。

范主尤其爱看这些名媛的衣橱和珠宝盒,出众的品位,即使以现在的审美眼光来看,依然能够引领潮流。

剧中,有着“纽约第一名媛”之称的Babe Paley,不仅是卡波特最爱的天鹅,更是名媛中的时尚达人。当她和“穿衣偶像”温莎公爵夫人同框时,凭借一条黑色斜肩礼服,搭配蒂芙尼高级珠宝完美出圈儿,美得让人挪不开眼。

用蒂芙尼高珠点亮造型,似乎是上世纪名媛和老钱们的“共识”。

除了这位纽约第一名媛之外,梅隆夫人、杰奎琳,以及伊丽莎白·泰勒、奥黛丽·赫本,蒂芙尼高珠几乎占据了她们珠宝盒的一半,足够编写一部“名媛珠宝编年史”。

要范主说,直至今天蒂芙尼高珠依旧是明星名流的挚爱。退出T台多年的“LVMH太子妃”Natalia Vodianova,去年亲自为蒂芙尼走秀,佩戴一条超过11克拉的梨形D色无瑕钻石“金鱼项链”,精妙绝伦~

而近期给范主留下深刻印象的,当属《沙丘2》女演员安雅·泰勒-乔伊,无论是电影首映式还是奥斯卡红毯,她的蒂芙尼高珠都是神来之笔~

她还曾佩戴过蒂芙尼传奇的“石上鸟”系列珠宝,胸前的飞鸟栩栩如生,造型辨识度极高,不愧是有着近60年历史的高珠典范之作。

熟悉蒂芙尼高珠的范友,相信对“石上鸟系列”并不陌生。最近,蒂芙尼就带着全新“让·史隆伯杰高级珠宝系列Bird _disibledevent="https://q9.itc.cn/images01/20240319/28db9a62beb44a139c058c3ffd8746ee.jpeg" />

来自超级老钱范德比尔特家族的名媛Gloria Vanderbilt,就戴过一条史隆伯杰的钻石缎带项链。不过大家更熟悉的,可能是奥黛丽·赫本出现在《蒂芙尼的早餐》宣传照上的造型。

而《蒂芙尼的早餐》的原作者卡波特,和纽约上流圈各路名媛交往甚密,还被拍成美剧《宿敌2》。

剧中女主、现实里被称为“纽约第一绝色”的Babe Paley,最出名的一件珠宝就是史隆伯杰打造的海星胸针,由黄金镶嵌钻石、蓝宝石及碧玺,别在小黑裙上,显示出独到品位。

之前她出席艾森豪威尔总统的就职舞会,还戴过一条更华丽的绿松石流苏项链,500颗绿松石分布成“流苏”,点缀着闪耀的钻石,特别衬气质。

《宿敌2》中的另一位名媛Slim Keith,收藏的这枚史隆伯杰十字胸针,充满了神秘感。她别出心裁地把胸针戴在了衣角上,有种不经意间的时髦感。

如果说上流社会是个圈,那么名媛贵妇们的公约数,就是史隆伯杰设计的蒂芙尼高珠,而他留下的遗产如今还在不断启发后人,成为蒂芙尼重要的文化基因。

而古往今来,无数顶流名媛青睐蒂芙尼的原因,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它抓住了美的本质,又用独一无二的方式创造出直击心灵的美感。美丽的“石上鸟”也仿佛是蒂芙尼高珠的缩影,自然万物灵感取之不尽,绝美宝石的碰撞永远超乎想象。

这样的蒂芙尼高珠,怎能不让人沉迷其中呢?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