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品牌库>正文

别光盯着卡地亚,德国女表竟然“这么美”、“这么奢”

2024-03-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在女表方面,我也是有经验的。因为我经常帮我老婆看表。

毫无疑问,市面主流名表品牌的女表,种类要比男表少很多。如果您再挑剔一些,只选择机械机芯的女表的话,那么可选择的种类就更少了。

格拉苏蒂原创小夜曲月相,钢壳钻圈和光圈。

诚然,市面主流名表,一向被卡地亚坦克、蓝气球;欧米茄星座;萧邦快乐钻;劳力士女装日志;伯爵时来运转,长期垄断,女生/女士买表,肯定都会考虑到上述款式。

如果再拔高一些,无非就是进入到积家约会、宝珀钻石舞会、宝玑那不勒斯的领域。如各位所见,热门女表,甚至两只手,都能数的过来。

格拉苏蒂原创小夜曲月相,金壳和钢壳钢链

而就在前不久,格拉苏蒂原创发布了新款女表Serenade Luna小夜曲月相。这只来自格拉苏蒂原创的女表,不但有着精良的女表专用自动机芯,而且是一枚专门设计的女表,不是从男表缩小而来。

格拉苏蒂原创新款小夜曲月相女表的推出,让不愿落于俗套并且懂表的女士们,有了一个新的选择。

格拉苏蒂原创小夜曲月相,钢壳钢链版本。

女生/女士,还是要戴真正的女表。

小夜曲系列女表,过去一直在格拉苏蒂原创的阵容中。但之前的款式,还残留有一点点男表的痕迹。

由于之前的款式使用39自动机芯,39自动机芯是格拉苏蒂原创的男表机芯,机芯大一些,所以老款小夜曲的尺寸是36毫米,从一只女表的角度,尺寸偏大。

格拉苏蒂原创小夜曲月相,钢壳光圈,配皮带。

现在,新款小夜曲月相,由于换装了格拉苏蒂原创专门的女表小尺寸机芯,手表的尺寸一下就下来了,尺寸32.5毫米,厚8.9毫米,女生/女士上手,就很秀气了。

格拉苏蒂原创小夜曲月相,钢壳钻圈。

各位都能看到,但凡常年热销的女表,都是专门的小尺寸女表。比如28毫米的劳力士女装日志、28/29毫米的欧米茄星座、33毫米的卡地亚蓝气球、34毫米的积家约会等。

36往上乃至40多毫米的男表,女生能不能戴,能戴,但并不协调,不光表头尺寸过大,而且表带/表链过宽,专门的小尺寸女表,永远是女生/女士们的首选。

格拉苏蒂原创小夜曲月相,金壳钻圈。

女表,奢华最重要。

现在的女表,钻石几乎已经成为“标配”,起步就是钻款。格拉苏蒂原创小夜曲月相,不论是钢壳、金壳,全部钻刻。K金时标,镶20颗钻石(注意,钢壳也是白金时标)。

钻圈版本,表圈再加48颗钻石(钻圈版,表冠也有一颗钻)。纵然女表尺寸小,但有了钻石,在光线下,非常闪,瞬间抓住人们的眼球。

格拉苏蒂原创小夜曲月相,拉丝盘面细节。

如果说钻刻、钻圈,各个名表品牌大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格拉苏蒂原创小夜曲月相的盘面,直接将这只表,提升到顶尖女表的行列。

6点位的月相,在新月造型的窗口中,是珍珠贝母的月相盘,白色的珍珠贝母月相,一半白色一半上了蓝漆并用星星装饰,代表月亮和夜空。

月相窗口加月相盘面,尺寸不小,占据了表盘显眼的位置。相比一般的抛光镜面月相,格拉苏蒂原创的贝母月相,可要高出一截啊。

珍珠贝母月相盘

各位可以看到,现在的高端女表,像积家约会、宝珀钻石舞会,很多都配了月相、昼夜显示。

功能是次要,主要就是为了兼顾复杂和美观,提升女表的奢华感,把档次再往上拉高一步。

珍珠贝母盘面,钻刻、钻圈细节。

格拉苏蒂原创小夜曲月相,强就强在钻石、月相都配齐,还给您加上了珍珠贝母盘面、放射纹盘面,两种选择(金壳绿盘只有放射纹,钢壳有两种选择)。

在32.5毫米的小尺寸女表上,集中了这么多豪华配置,即使是钢壳型号,都展现出了奢华的珠宝表气质,在高端女表中,非常突出。

钻圈版本,在表冠上,也有一颗钻。

高端女表,要用女表专用机芯

格拉苏蒂原创小夜曲月相,相较老款的巨大提升,归根结底来自于全新的女表专用35自动机芯。

格拉苏蒂原创小夜曲月相,使用35女表专用自动机芯。

35自动机芯,是一枚小尺寸女表机芯,正是因为它,这只小夜曲月相才能把尺寸缩减到32.5毫米。35机芯,摆频28800次/时,动力60小时。

使用横跨式摆轮夹板,无卡度砝码微调摆轮。机芯95%的零部件,在德国格拉苏蒂原创表厂生产,像硅游丝这类零件,由斯沃琪集团统一提供,来自瑞士。

35机芯,使用横跨摆轮夹板,可见摆轮上的无卡度微调砝码。

35自动机芯的打磨装饰,在女表机芯中,绝对是拔尖水准。上层夹板格拉苏蒂条纹装饰,下层夹板有珍珠纹装饰。

外露螺丝进行烤蓝,自动陀旁边的自动轮系齿轮,有黄金套筒,并且齿轮有螺旋形的放射纹装饰。

全金自动陀是这枚机芯最奢华的部分。一个金陀,多种扭索纹装饰。上半部分波纹,中间菱形麦穗纹,自动陀边缘配重块有格纹和格拉苏蒂条纹组合。

实实在在的金片,还有多重装饰,这一个自动陀,就让市面上绝大部分女表“黯然失色”。

全金自动陀,有多种扭索纹装饰,非常豪华。

宴会用表、日常用表,都能通吃。

格拉苏蒂原创小夜曲月相,有钢壳、金壳多个版本,如果您想要珠宝表,那么就选玫瑰金钻圈、钢壳钻圈型号;如果您想休闲日常一些,就可以选钢壳钢链型号。

格拉苏蒂原创小夜曲月相

小夜曲月相,公价从钢壳88000起步,到金壳绿盘184500,多种版本,各种场合都有对应款式。8万8的起步公价,比积家约会的起步价还要便宜2000(约会9万起步)。

小夜曲月相的推出,给市面上为数不多的高端女表,又增加了一个来自德国的选择。各位美女,这只表,要关注起来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