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品牌库>正文

赏春、品酒不负春日美好 毛铺紫荞酒添雅趣

2024-03-22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三月,告别了冬日的严寒,温暖的春风迎面拂来,这时候,一定要约上三五好友去感受春天的美好,可以赏花,可以晒太阳,还可以野餐。可以午睡、可以发呆,可以品一杯美酒,感受春天的浪漫。这款毛铺紫荞酒是一款难得的高品质好酒,不但口感醇厚,还蕴含着深厚的健康底蕴,是好友聚饮的不二之选。

毛铺紫荞酒融合了四川宜宾浓香、湖北黄石清香、贵州茅台镇酱香三香地标原酒,口感浓酱协调,品位优雅。更难得是加入了苦荞麦、葛根等五味草本精华,既保留了传统白酒的口感,又有着不一样的健康内涵!

毛铺紫荞酒酿造所选用的水,汲取自幕阜山脉南麓天然溶洞,具有清澈甘甜的特点,且富含33种矿物质,其中对人体有益的锶、硒等微量元素含量达到了0.48mg/L以上。另外,在酿造过程中,毛铺紫荞酒运用现代化数字提取技术,萃取苦荞麦、葛根、枸杞子等草本原料的活性成分,并通过科学配比,使这些成分与酒体充分融合,饮后不易醉,口感上绵甜爽净,既有浓香型白酒的绵甜醇厚,又兼具酱香型白酒细腻饱满的特点。

它的工艺也秉承高品质、健康理念,采用智能化酿造,原料全程不沾地、不与人接触,消除了人为因素对生产过程的影响。整个酿造过程,从征服地域跨度融汇原酒,攀寻高度精选原料,到多达44道核心工序匠心酿造,2690多项品质检控,非常值得消费者信赖。

这款紫荞酒在市场定位中,非常贴近年轻人的选择,价格预算不高但拿得出手,紫色的外观高贵中彰显着品质感,精致的紫色瓶盖,透亮的玻璃瓶身,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氛围,为春日之约增添了一份雅趣。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