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48岁林心如带火了一种新穿法:“卫衣+牛仔裤”,时髦洋气又减龄

2024-03-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林心如曾经饰演的还珠格格角色深入人心,成为了很多人童年的回忆,如今的林心如也迎来了她的48岁,而她如今的状态却和年轻时丝毫没有差别,她的日常穿搭也非常的减龄,看到她用粉色的卫衣搭配牛仔裤更是显得相当的甜美清新,一点都猜不出她的年龄。

粉色卫衣搭配牛仔裤,减龄甜美

关于卫衣的选择,首先我们要考虑的就是颜色怎么去挑选,很多人日常搭配时喜欢去尝试一些比较基础的黑白灰色,但是这些基础色的卫衣穿上难免会觉得单调和无趣,若是想要追求潮流,展现出更时尚的穿搭风格,那么你也可以挑战一些流行色,比如林心如穿的这种浅粉色卫衣。

穿粉色确实能减龄,但是要选对合适的色彩才能避免廉价。如果你想看上去更年轻有气质,选择饱和度低的粉色才合适,饱和度高的粉色穿上就会显得艳俗,而林心如皮肤不算特别白,这种饱和度低的粉色穿上就很提气色。

卫衣和牛仔裤是非常好的搭档,就像这种直筒的牛仔裤穿在下半身不仅没有阔腿裤那么拖沓,还能够修饰腿型,就算是腿不直也能够轻松的驾驭。九分的牛仔裤和短卫衣的结合也相当的利落,小个子可以放心穿。

建议大家在穿卫衣时还可以叠穿T恤,这样的搭配能够加强层次感,看得出来林心如的穿搭还是蛮有心机的,里面的白色T恤叠穿不仅能加强层次感,而且也可以和粉色形成对比,将白色T恤的衣摆露出来展现出更时尚的效果。

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个性潮流

春夏季节,白T恤是很多人的老朋友了,这件T恤无论男女老少都能穿,白色T恤更是有多种穿法,而想要把白色T恤穿出时尚感,就要考虑一些个性的混搭。首先我们可以跟林心如一样选择纯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显得休闲又时尚。同时在腰间又结合这种格纹的拼接元素形成了收腰处理,以及搭配蓝白色的格纹增加亮点,避免单调。

另外,选择牛仔裤时也可以打破常规,不要总是穿那种很常规的紧身裤,可以试试这种破洞牛仔裤,通过破洞元素展现出街头感,这样的裤子穿起来立马就显得很酷很飒,气场全开。

林心如还在脚下搭配了一双白色运动鞋,虽然很多人觉得这双运动鞋款式没什么亮点,但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它确实很百搭,尤其是春夏穿T恤,牛仔裤,只需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就能体现出时尚感,舒适又耐穿。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