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久坐上班族如何补钙?科学补钙就选汤臣倍健液体钙

2024-03-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众所周知,阳光中含有紫外线,它的直接照射能使皮肤中产生维生素D,从而促进人体的钙吸收。成年人每天适量晒晒太阳,对补钙大有裨益。但很多上班族,尤其是室内久坐、缺少户外日晒的,面临着钙摄入不足和维生素D缺乏的健康隐忧,如何有效补钙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

我国居民维生素D不足或缺乏问题普遍存在,老年人、学龄儿童和孕妇更是缺乏的高危人群。我国五大城市健康人群横断面研究显示,被调研对象中高达88.3%的人维生素D不足或缺乏。

维生素D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能够促进肠道对钙的吸收,确保钙有效地进入血液并运送到骨骼中。如果体内维生素D不足,即使摄入再多的钙,也可能无法被充分吸收和利用,从而导致钙的流失和骨骼健康问题。

维生素D与补钙相辅相成,共同维护着人体的骨骼健康。除了通过阳光照射和饮食摄入获取维生素D外,对于特定人群,如长时间室内工作的人群,老年人和孕妇,适当补充专业的营养补充剂也是维护骨骼健康的重要手段。

汤臣倍健液体钙不仅含有钙,还同时添加维生素D3和维生素K2,形成了三效协力的补钙模式。维生素D3能够促进钙的吸收,而维生素K2则能使骨钙素被羧基化,将骨钙素“唤醒”,帮助将钙“抓”到骨骼上,从而更有效地强化骨骼。

为实现温和好吸收,汤臣倍健液体钙采用更易吸收的液体形式,俗称“流动钙库”。其钙质以液态存在,颗粒更为细小,能够更快速地被人体吸收,避免了传统钙剂需要溶解后才能吸收的过程。

这种科学配比和易于吸收的特点,使得汤臣倍健液体钙在补钙效果上更具优势。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50岁以下人群的钙推荐摄入量为800mg/d,50岁以上为1000mg/d。除了通过汤臣倍健液体钙等高效补钙产品来补充钙质和维生素D外,改变生活方式、增加户外活动也是改善骨骼健康的重要途径。避免静坐少动的生活方式,提高主动参与度,增加户外活动时间,不仅可以提高峰值骨量、维持骨量和减缓骨吸收,还能改善体质、调节情绪,增强机体的适应能力。

正值春日好时光,万物生机勃勃,也是人体强壮骨骼的好时机,到户外爬山、徒步、骑行,加强日晒有利于身体合成维生素D,将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到底吧!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