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合适的维生素

2024-03-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街小巷到处都是药店和医院、诊所,很多人但凡了身体出点毛病,就会认为是微量元素缺乏啦,该补啦。尤其是各种保健品的广告充斥在电视上,广告的狂空乱炸让大家潜移默化中开始接受一些保健品。

那么,多人会问了,我如何知道自己该吃哪些维生素呢?这就得根据您自己的身体来决定了。

维生素A

如果感觉自己出现皮肤粗糙、瘙痒的症状,指甲上出现深刻的白线,头发干枯,记忆力减退,应该可以考虑补充维生素A。

维生素B2

如果经常出现口角发炎、以及各种皮肤性疾病,如皮肤炎等,可考虑补充维生素B2。

维生素C

如果经常出现牙龈出血,总是感觉疲劳,感觉抵抗力下降,则应该补充维生素B2。

维生素D

对于生长发育期的儿童和骨质流失比较严重的老人,适当补充维生素很有必要。(tips:记得多晒太阳,多吃鸡蛋、牛奶、虾皮等高钙食物)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