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美容美体美妆媒体|欧舒丹:南法的秘密之美|美容美体美妆

2024-03-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在南法普罗旺斯阿尔卑斯山脉高地,那些生命力顽强的甜扁桃树在山间静静生长,它们孕育着令人惊叹的力量,被普罗旺斯人誉为高原青春树。欧舒丹深谙这份自然的珍贵,将其转化为肌肤的秘密武器,为我们带来了源自南法的精致身体护理之道。

甜扁桃的魅力与挑战

20世纪30年代,普罗旺斯大地的生物多样性面临挑战,甜扁桃树也因低经济效益而渐渐淡出农户视野,一度濒临灭绝。然而,欧舒丹与当地的种植园主们并肩作战,创立法国甜扁桃协会,并发起了「甜扁桃树保育计划」,通过有机种植等可持续发展的措施,让这些宝贵的树木在南法的土地上得以生生不息。

自然之馈赠,肌肤的奢享

欧舒丹以天然植物精粹为核心,打造了甜扁桃紧致系列。冷压萃取的甜扁桃油蕴含丰富的营养成分,细腻滋养肌肤,令肌肤线条更加紧致。

洋蓟纤体系列则融合了食疗级养肤成分,以洋蓟精粹和多种天然活性成分,为身体带来轻盈的体验。

身体的呵护,不止一面

欧舒丹的身体护理产品不仅注重肌肤的外在美,更关注肌肤的健康与年轻。黄金身体霜融合了黄金不凋花精油,以及植物胜肽和其他多重活性成分,专为胸部、手臂、腹部等部位提供精细化的抗老护理,让肌肤焕发新的活力。

开启身体要「紧」派对

欧舒丹邀请你加入身体要「紧」派对,轻盈玩转法式松弛生活。无论是欧舒丹甜扁桃紧致沐浴油,还是洋蓟身体按摩霜,都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来欧舒丹各大线下门店,解锁高阶紧致美,让你的肌肤一网打「紧」!

当我们珍视自然的馈赠,它也会回馈给我们更多的美好。欧舒丹用行动诠释了对大自然的敬畏与热爱,让我们一起保护这份宝贵的资源,让美丽与健康共存。

在你的生活中,你更注重美容护肤还是自然保护呢?留下你的想法,让我们一起探讨。点赞、收藏、转发,让更多人加入保护自然的行动!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