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穿衣会藏肉,时髦又显瘦!春天里的氛围感穿搭,照着穿真挺美!

2024-03-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穿衣会藏肉,时髦又显瘦!春天里的氛围感穿搭,照着穿真挺美!

hi!我是小风!每日分享时尚小知识,关注我、开启时尚之旅,让我们一起变美!

春天里温度渐暖、衣装也变得轻盈起来。如果是有一点肉肉的女生,更是需要懂得穿衣搭配呀。在春天里,穿衣会藏肉,时髦又显瘦!

这一期来给大家分享春天里的氛围感穿搭,照着穿真挺美。不仅显瘦、还特别的洋气。如果你也喜欢时髦洋气的穿搭,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期的时尚分享呀。

如何塑造春天里的氛围感?

1、多穿色彩明亮的颜色

想要把春季穿搭与秋冬穿搭更明确的区分开来,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在色彩上下功夫了。用醒目的色彩来告别秋冬的沉闷,也是迎接美好春天的直接方式。

想要塑造春天里的氛围感穿搭,我们可以多穿色彩明亮的衣服。比如粉色的针织衫、绿色的衬衫、蓝色的打底衫、白色的T恤等等,干净又美好、还特别的醒目。

2、选择面料轻薄的上衣

换季的时候,我们可以从鞋子或者上衣,首先做出改变。因为一年四季下装看起来都是差不多的,无非是牛仔裤、半身裙等单品,厚薄上也不是很容易区分。

面料轻薄的上衣,穿起来就有一种一秒入春的感觉。想要春日里的氛围感,我们可以选择面料轻薄的衬衫、或者针织衫,穿起来温柔又甜美,减龄效果也不错。

3、配合少许的露肤、洋气还醒目

春日氛围感穿搭,怎么能少得了露肤效果的呈现呢。我们可以选择带有少许露肤效果的服装,增加整体穿搭的轻盈美。

无袖的小背心、或者露肩的针织衫、以及高腰的九分裤、露脐的短上衣,在春天里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单品。在春日穿搭中配合少许露肤,不仅洋气还醒目。

4、化繁为简的组合、更加时髦醒目

春季穿搭,自然不需要太过厚重。我们也应该学会化繁为简的组合,让简约系穿搭变得时髦醒目,弱化细节元素、也是表现高级感的关键。

简单的针织衫,搭配高腰的九分牛仔裤、配一双浅口的乐福鞋,穿起来大方又减龄。像这种简约系穿搭,就非常的时髦醒目,尤其是浅粉色针织衫的搭配、温柔减龄。

穿衣会藏肉、时髦又显瘦,春季照搬这些搭配就对了!

修身针织衫+高腰的微喇牛仔裤

修身的针织衫,我们可以选择稍微明亮但饱和度比较高的颜色,这样既醒目又显瘦,可以在视觉上起到一定的遮肉效果。

像这种深色系的修身针织衫,不仅更加显瘦、还可以拥有小蛮腰的效果。我们用修身针织衫来搭配高腰的微喇牛仔裤,上短下长的组合,优化比例又显腿长。

吊带背心+高腰阔腿裤

修身的吊带背心穿起来更加时髦洋气,带着一定的露肤效果、也会比较显白一些。像这种修身的绿色吊带背心,搭配了高腰的阔腿裤来穿着,就非常的洋气显瘦。

绿色的吊带背心,清新又显白、很符合春季氛围。我们可以搭配高腰的阔腿裤,遮盖腰胯、臀部的赘肉。宽松的高腰阔腿裤,上身舒适又提气质,带着体面大气的美。

小香风外套+修身的小黑裙

春天里的小香风外套,穿起来也是非常精致洋气的。我们可以选择比较利落挺阔的小香风外套,搭配更加醒目的颜色,就会更加显肤白。

浅色系的小香风外套,色彩明亮一点的款式,会更加醒目显白。配经典的小黑裙,形成外松内紧的搭配,显瘦效果也是不错的,春天小香风外套这样穿,也很提气质。

修身打底衫+高腰直筒裤

修身的打底衫,可以在视觉上起到一定的收敛性,表现出更加显瘦的效果。用修身的打底衫来搭配高腰的直筒裤、简单高级又很清爽。

春天想要更加遮肉一点,我们就选择包容性更强的直筒牛仔裤。牛仔裤版型挺阔、直筒的款式更加舒适大气,配修身的打底衫也温柔减龄。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