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化妆品库>正文

6款持妆唇釉不粘口罩大挑战

2024-03-3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集美们,你有多久没涂口红了?

天气越来越热了,在人多的地方口罩还是不要轻易摘,但外出逛街约会逐渐成为常态,口红真的要涂起来了。如何不让唇色被口罩蹭花?其实主打持色的唇釉比口红更容易锁住颜色,本期美妆实验室,编辑选了6款不粘杯的唇釉,来一次口罩持妆大挑战,谁的持妆力最出众,搬起小板凳来听课吧!

6款持妆唇釉不粘口罩大挑战6款持妆唇釉不粘口罩大挑战

本次口罩不粘评测的六款产品分别是:(从左至右)

GIORGIO ARMANI 小胖丁染唇液

CHANEL 双效持色唇釉

NARS 持色雾感哑光唇彩液

MAC 持久哑光液体唇膏

L’Oreal Paris小钢笔

MAYBELLINE 接吻棒

具体评测也可点击视频速看哦↓

00:00/00:19

这次被翻牌子的六款唇釉都是口碑爆款,虽然在名字上有唇釉、染唇液、唇彩液、液体唇膏之分,不过在产品特征里“持色”“持久”是它们共同的关键词。

先来看看六款唇色的质地和妆效:

GIORGIO ARMANI阿玛尼小胖丁染唇液(阿玛尼持色凝彩哑光染唇液)

GIORGIO ARMANI阿玛尼小胖丁染唇液质地妆效GIORGIO ARMANI阿玛尼小胖丁染唇液质地妆效

RMB 340

试色色号为:‘霓色唇语’限量系列小胖丁#304

显色,轻薄,持久,水分的“渐进式挥发”令色泽提升,高饱和妆感,打造时尚的持久哑光唇妆。

CHANEL 香奈儿双效持色唇釉

CHANEL 香奈儿双效持色唇釉质地妆效CHANEL 香奈儿双效持色唇釉质地妆效

RMB 330

试色色号为:124 - SOFT CANDY

双头设计,一头浓郁炫色,一头晶亮锁色。二合一打造理想唇妆,长久显色持色,妆效鲜明闪亮。

NARS 持色雾感哑光唇彩液

NARS 持色雾感哑光唇彩液质地妆效NARS 持色雾感哑光唇彩液质地妆效

RMB 280

试色色号为:SLOW RIDE

非凡雾面着色度和超柔和的持久妆效,轻盈迷人的质地,如水墨一般滑过唇面。干燥后持久锁色,告别沾杯烦恼。

MAC 持久哑光液体唇膏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