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品牌库>正文

春风和煦,智启新篇 万宝龙甄选智能穿戴产品伴游春日

2024-03-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春光作序,万象更新。值此佳期,万宝龙呈现多款智能穿戴设备邀您共赴春日之约,在科技与自然的融会共生间感受绚烂春意与跃动生机。

全新万宝龙入耳式降噪耳机伴您以轻盈优雅的时尚风姿亮相春日。汲取万宝龙大班系列经典美学设计,呼应品牌书写工具的经典深黑色饰面与笔帽顶端的“六角白星”标识交相辉映,结合轻便小巧的黑色铝制镀层充电盒,以低调优雅的风格彰显万宝龙独特设计,深黑色名贵树脂带来的轻巧质感与符合人体工学的精妙设计提升了佩戴体验。

无论是旷野远足还是都市信步,全新万宝龙入耳式降噪耳机都将成为您春游踏青的最佳伴侣。耳机实时搭载的主动降噪、触控及防水性能,充分满足户外探索与日常生活的多元场景。品牌亦联合著名音响工程师Axel Grell对耳机的音质表现进行精心调制,能够为每位佩戴者提供品牌独特的个性化定制音效,带来卓尔不凡的听觉体验,为您带来如春风拂耳般的和谐律动。

全新万宝龙入耳式降噪耳机

去广袤的绿野探索生命,让全新万宝龙智能腕表系列SUMMIT 3精诚记载您的旅途每刻。SUMMIT 3采用手工打造的钛金属表壳,轻盈的钛金属材质增加了佩戴时的舒适感。万宝龙以品牌匠心传承的制表工艺为灵感,在智能腕表系列SUMMIT 3上呈现多款万宝龙经典腕表表盘可供佩戴者选择及替换,并随附两条表带,包括一根手工打造的牛皮表带与一根再生橡胶表带,为春游搭配提供更多个性选择。

全新万宝龙智能腕表系列SUMMIT 3展现品牌美学设计的同时,更以丰富多元的功能性助力您拥抱现代科技生活。新款智能腕表系列SUMMIT 3搭载Wear OS by Google 3.0,涵盖提供多样化功能的海量应用,还可将每日检测的个人健康信息传输至手机,同时配备更丰富的互动设备支持,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

全新万宝龙智能腕表系列SUMMIT 3

万宝龙品牌首款无线智能耳机,以追求理想舒适度、强大功能和高品质音效为设计要旨。其可折叠的外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以及顺畅、高效、愉悦的舒适体验,为春日休闲提供了靓丽装点与沉浸体验。

万宝龙无线智能耳机

春色如期,万宝龙愿以匠心独运的科技美学伴您踏歌而行。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