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东方素养掀起“营养热潮” 全民健康需要国民好营养

2024-03-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连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好营养是全民健康的首要保证,是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因素。以真正的国民好营养,守护中国人的健康,这正是东方素养十几年如一的探索与追求。

2000多年前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地球。”东方素养认为:“以营养为支点,可以撬动整个人类的健康。”

那什么才是真正的国民好营养呢?

洞察国人营养需求

研究好的营养

“这几十年来,大家生活越过越好,吃得越来越丰富,但很多人营养没上去,吃出来的‘慢病’反而越来越多了。”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认为,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很多人其实并没有掌握对均衡膳食的认识和科学营养的把握,国民需要树立一个正确科学的营养观。

《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提出:“以优质动物、植物蛋白为主要营养基料,加大力度创新基础研究与加工技术工艺。”《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也指出合理膳食是保证健康的基础,并强调了营养在保障国民健康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吃优质蛋白质食物等营养改善措施。

可以看出,膳食是营养的基础,而优质的植物蛋白,对于促进国民营养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

说到食养,中国自古就有自己的一套食养智慧。《黄帝内经》里说“五谷为养,五果为助”,强调了食五谷以养人,而且要“杂食五谷,粗细搭配”。

自2012年开始,传承了东方古老食养智慧的东方素养就一直致力于对科学植物营养的探索,以现代营养科技与国民膳食指南为指引,深入洞察国人营养需求,为国民探寻科学营养的至优解:东方素养认为,好营养,是更纯粹、安全的原料选择;是更科学、均衡的营养配比;是更高效、优异的吸收方式;是更适合国人体质,能够满足一家营养需求的专研配方。  

结合现代营养科技

推出“植物+肽”肽素乳

东方素养十余年精耕科学植物营养领域赢得不少用户口碑。东方素养旗下产品以国民膳食指南为配方依据,以均衡膳食为理念,营养结构更适合国人体质,营养成分能够满足一家人的营养需求。不仅如此,东方素养系列产品还兼顾了日常代餐、营养补充、体重管理、肌肤营养等多种人群的营养需求,为国民提供了一套精准的营养补充方案。

掌握了优质的营养来源后,为了让营养能够快速高效地吸收,东方素养又将目光投向了快速发展的食源肽领域。

东方素养在“植物+肽”的研究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收获,积累下众多肽营养的应用手段和技术储备,掌握了八大食源肽的运用,其中的东方素养肽素乳就是当仁不让的“爆品”。

以东方素养肽素乳为代表的植物奶,一举开创了小分子肽植物奶品类的先河,独特的“植物+肽”营养理念,更成为了东方素养区别于其他饮料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这一杯醇香的植物奶,不仅达到了乳品级的口感,更含有18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健康因子、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以及均衡合理的脂肪酸和糖元成分,而且不含胆固醇、乳糖,对于牛奶蛋白过敏、乳糖不耐受的消费者都非常友好。

肽素乳自上市以来,获得了包括2018年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20年中国轻工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2023中国家庭健康发展峰会“家庭健康创新产品”大奖等系列奖项。

除此以外,东方素养旗下还有以海洋鱼胶原蛋白肽为核心原料的饮料、以大米肽为核心原料的大米肽透明质酸钠饮品、含核桃肽、大豆肽的科学代餐等各种丰富的营养产品,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国民好营养

造福于国民

做适合中国人的国民好营养,让东方素养成为国民营养品牌,是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坚定清晰的目标,在打下扎实的基础后,他思考的是东方素养怎么把对肽的应用做得更深、更广,把含肽产品做得更多更好,更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呢?   

2023年12月,由东方素养品牌发起,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兰州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联合编著的《中国肽营养白皮书》正式发布,这部白皮书从肽科学与技术、肽营养与功能、肽产品与市场等多个角度,对我国肽营养研究、肽营养产品研发、肽营养的市场化与产业化等进行多角度的观察和探讨,可以说是开中国肽研究白皮书之先河,对肽产业的应用发展很有意义。

东方素养希望以白皮书为载体,通过对肽营养、肽科技、肽健康知识的普及与传播,促进肽营养产业转化,推动肽行业高质量发展,让好营养真正走进中国千家万户,造福人民与社会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