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Nana Jacqueline 2024春夏Giardino Estivo主题大秀打响时装周第一枪

2024-03-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24年3月24日,Nana Jacqueline在上海于宝格丽宴会厅举办2024年春夏Giardino Estivo主题大秀,大秀邀请了众多明星名流与时尚媒体一同观赏。

此次Nana Jacqueline 2024春夏大秀由名模谢合开场,一同诉说着夏日花园的风情。

2024年春夏,Nana Jacqueline从大自然的奔放之美中获得灵感,生长在热带的Bougainvillea三角梅带着它的强烈色彩表现力,为我们打造了一座充满生命力的夏日花园。绚丽的光泽与轻盈的蕾丝,富饶的花卉图案,飘逸的荷叶边与蝴蝶结元素,都令本季系列作品呈现自由灵动,浪漫洒脱之感。

花卉作为优雅的永恒象征,巧妙地贯穿了整个系列。无论是羊腿短袖和深V的交错设计,还是雪纺连衣裙精致的褶皱设计,或是领口的流畅线条与不对称的立体剪裁,均为女性勾勒出雕塑般的轮廓,诠释出当代设计语言下的全新优雅风格。

全新吊带裙系列,在独特的带有光泽质感面料的辅佐下,以繁复工艺演绎意式美学,后背处点缀蕾丝元素,打造迷人身形,纤细的系带是诗意体态最性感的勾勒方式,展现女性自信的内在力量。镂空褶皱抹胸拖地长裙,源自宫廷灵感的挖空设计,演绎出华美与隆重,搭配上轻若无物的雪纺面料,把浪漫花园中的少女形象完美表达。蝴蝶结发带和闪闪发光的高跟凉鞋,将夏日花园随时替换成想让人纵情摇摆的白日舞池。

而本季,NJ也更深入解读白色,无论是三角梅灵感的水钻珠宝,又或者缎面材质的加入,皆为Bride系列升华了夏日的华丽感,用意式优雅触及浪漫与诗意,传递一种更为多元化的浪漫主义。蕾丝作为Nana Jacqueline的经典元素,也被运用于本季的女士裙装,如第二层皮肤般轻透。

同时品牌又将自然主义的意趣与艺术化的色彩相结合,蓝色、柔和浅柠檬色、珊瑚色、丁香粉色等和谐色调无不展现出NJ充满夏季清凉气息的氛围感。

你能在这个系列中感受到,女性的皮肤本身已然演化为一种织物,伴随摇曳的裙摆展示了身体的动态之美,用梦幻之感惊艳众人。

关于Nana Jacqueline

Nana Jacqueline,由两位女孩 Nana 和 Jacqueline于2013年在美国洛杉矶创立,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时尚品牌。品牌的核心理念体现在为女性提供时尚、高级,并融合浪漫复古风格的服装。

NJ的设计灵感源于现代都市年轻女性的生活方式和独立自信的态度,致力于创造既实用又时尚的多场合服饰。

“Moments Are Dreams-瞬间即梦想”是Nana Jacqueline的 slogan。这个slogan不仅是 NJ的品牌灵魂,更是其创始人Nana和 Jacqueline 的创业故事。Nana 和 Jacqueline 的故事展现了对梦想的无限热爱和勇气,两位创始人通过自己的故事,向世界展示了 NJ品牌的核心价值:坚持、勇气和自信。

因此,Nana Jacqueline 品牌不仅仅代表时尚和美丽,它还象征着每个女性内心的力量和潜能。NJ是所有女性实现梦想的灵感之源,鼓励她们在生活的每个瞬间敢于梦想,敢于追求,因为在 NJ的世界里,“瞬间即梦想”,而梦想是每个人生命中不灭的光芒。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