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品牌库>正文

祥云腾龙,共飨团圆 ——德国唯宝倾情呈现限定款拉布尔球及礼盒,共迎龙年新禧

2024-03-22 时尚汇 手机阅读:

01_限定款拉布尔球·祥云腾龙.jpg

•全球限量98件 独特编号 标志性臻品

•中国限定发售70件

•龙年本命诞辰 以不凡之作 恭贺新禧

•联袂中国插画家曾亦心 匠心打造

•灵感取自“东方花园” 融汇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以图形几何创作手法 致敬艺术先驱康定斯基

•优选德国精细瓷 功能与设计同时兼顾

诞生于1748年,德国唯宝属相为龙,在中华传统十二支算法中,历经23个轮回。为贺龙年新禧,设计灵感取自中国插画艺术家曾亦心作品——《东方花园》,其灵感来自于中国成语“别有洞天”,采用图形几何的手法致敬欧洲艺术先锋。与此同时,德国唯宝同步推出《祥云腾龙》限定波士顿红色礼盒,观祥云缭绕赏腾龙飞跃,以期来年顺意安康。

2.png

限定款拉布尔球·祥云腾龙礼盒产品

(建议零售价:20,860)

方寸之间,别有洞天,福龙报禧,启新春岁至。限定款拉布尔球·祥云腾龙从中华传统文化元素中汲取设计灵感,融合康定斯基抽象艺术,在历经1200度高温烧制后,象征着权力与长寿的鎏金祥龙跃然而出。7件餐瓷的“分与合”巧妙地体现了拉布尔球器型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价值,分为共飨新年美食之味,合则寓意团圆美满的奢雅之藏。从1971年,海伦·冯·宝赫(Helen von Boch)的革命性设计让拉布尔球的灵感萌芽,到如今拉布尔球以崭新面貌问世,跨越半个世纪,经典产品仍焕发新生,经久弥新。融合中西美学与德国百年匠心工艺的拉布尔球·祥云腾龙全球限量发售98件,中国限定发售70件,每件产品均带限定编号、艺术家签名及专属收藏赠书,尽显新年团圆和乐之美。

3.png

拉布尔球·祥云腾龙解构图

德国唯宝特邀中国插画艺术家曾亦心,重磅推出《祥云腾龙》波士顿限定礼盒。图腾祥龙为首,圆形廊窗绮丽缠绕,雕梁画栋之间,自然景致呼之欲出,寓意万事升平,国家疆土团结;旖旎隽丽的山水画与器宇轩昂的中国龙遥相呼应,展露一座迤逦的东方花园;大红色波士顿系列对杯与祥云腾龙拉布尔球相映成趣,尽显深厚文化底蕴和丰富精神内涵的中华传统特色,更添迎春纳福之喜韵,让新年餐桌福禄蔓延,妙趣横生。

4.png

《祥云腾龙》波士顿限定礼盒

(建议零售价:558元)

在不断探索创新的过程中,德国唯宝将中西文化融合创新,共同焕发新生活力。未来,德国唯宝将继续坚守初心,将传统与创新融入生活,秉承不懈创造的卓越精神,向大众传递德国唯宝对美好家的向往。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