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关于线雕,术前应该了解哪些问题?_芯动医美课堂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线雕是面部提升的一种方法,因为它的创伤比较小,恢复较快,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然而有一位求美者两年之间做了三次线雕,但是效果很不好,不但松弛下垂的皮肤没有提拉起来,感觉面部松弛下垂还越来越严重了。

原来,这位求美者年龄45岁,有严重的面部松弛下垂,因为线雕的创伤小、恢复快,所以选择了线雕。难道做线雕与年龄有关系吗?

1、年纪太大做线雕没效果?

线雕提升只针对面部有轻微松弛下垂的求美者,如果是面部严重的松弛下垂,线雕提升的线会提拉不起来,所以年纪太大、松弛下垂严重的求美者,做了线雕可能效果不太好。

他说,在面部松弛下垂严重的情况,必须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善,一般是采用面部微创提升手术,这种手术的切口也是比较小的而且较为隐蔽,通过在耳前的褶皱处以及额颞部的发际线内做切口把松弛下垂的皮肤提拉起来。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