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8位割了双眼皮的明星, 戚薇应是手术失败 最后一位堪称大换脸!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普通人对外貌都很重视,会去花点钱整一下自己不喜欢的地方。更何况明星呢?她们更希望美,而作为公众人物不能像普通人一样,想要整就整,虽然现在比以前好多了开放了,但是还是有很多明星特别隐晦整容,不愿意拿到台面上说。但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芽,今天就来看看8位割了双眼皮的明星,戚薇应是手术失败?最后一位堪称大换脸!

1、戚薇

戚薇算是娱乐圈里面的一股清流了,人称七哥,那可不是白叫的,她做人非常的豪爽,性格也很直接,之前有网友diss她的双眼皮贴好明显,她直接霸气回怼,表示其从来不贴双眼皮贴眼睛是割的。后来做节目的时候,她的眼睛也肿着,她直接调侃的说,眼睛肿的就像烤羊肉串一样,哈哈,这样的性格也是没谁了,很多网友表示,她这个应该是手术失败吧!

2、周冬雨

如果不说周冬雨割过双眼皮,估计很多人都会不知道,她的实在是太成功了!完全看不出来,但是看过她早期演的剧就能发现确实是整了,现在的颜值真的是非常有特色。之前的她还有点土土的圆圆的,但是现在完全没有了好吧!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