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乔欣的美腿绝对是演艺圈排名前三的 美腿秘诀用酱油碟刮痧消水肿

2021-06-1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提起乔欣你会想到什么,是《欢乐颂》里的乖乖女关关?是现实生活中的富二代白富美?还是去年一整年,每次参加时尚活动,都能以造型取胜上热搜的漂亮女明星?2019年,对乔欣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她离开了杨天真的公司,跟经纪人自立门户,成立了自己的团队。她觉得,2019年她过得很开心、很充实,因为现在她有属于自己的小团队。她做的每个决定,都是自己的选择,即便不是最聪明、最大利益化的决定,她也绝不后悔。

去年乔欣参加了很多时尚活动,几乎每个活动的造型都令人惊艳,不穿纱裙,不再走甜美路线的乔欣,原来可以这么美。乔欣觉得,我去参加时尚活动,又没有钱拿,尝试各种造型只是为了好玩,就算别人觉得我丑,我也无所谓,我自己开心就好。

乔欣做客《Beauty小姐》,介绍了自己的美妆护肤爱用物,和皮肤保养的小秘诀。

女明星参加时尚活动,为了在那两个小时的活动上展现出最完美的样子,要付出的努力可不少。比如私下的皮肤管理、保养、运动、身材维护等等。这些事,乔欣平常都有在做,看乔欣的浴室,还有她平常会做的身体保养程序,这么努力的乔欣,她不美还有谁美?乔欣的体态特别好,身形很漂亮,四肢纤细修长,但又没有瘦到皮包骨的程度,是瘦得刚好的那种。

乔欣最近一直在拍戏,她的浴室,是酒店的浴室,因为一年大概有三百天,乔欣都住在剧组安排的酒店里。为了让自己更有归属感,她到酒店的第一件事,就是布置浴室和房间。她会把自己心爱的独角兽放在各个地方,就连浴巾、地垫、拖鞋、花洒,她都会自己带。熟悉的物件,会更让她有安全感。

乔欣的好身材和美腿,一部分靠天生,还有一部分靠后天的锻炼和保养。她会在洗完澡之后,用精油抹腿,北京的冬天太干了,如果不抹精油,小腿会干到脱皮。重点是,涂了精油之后,她还会用骨碟刮痧按摩,给小腿消肿。乔欣的骨碟是酱油碟的形状,她觉得圆圆的碟子很好握也很好用。

乔欣还在现场介绍了很多她的爱用物,包括洗澡搓泡泡的浴花,也是独角兽的样子。她对独角兽情有独钟,因为她觉得独角兽很甜蜜很梦幻。

在众多的护肤美妆品中,乔欣着重介绍了眉毛生长液、睫毛生长液、身体护发素。乔欣用惯了好东西,她很难会觉得哪个东西特别好用,但是睫毛生长液是她大力推荐的,她说这款睫毛生长液,早晚用了之后,七天就能长出小绒毛,特别厉害,她现在的下睫毛比上睫毛还长。

戚薇不懂身体护发素是什么,护发素不是护理头发的吗?乔欣介绍的这款身体护发素,是用在身体上的,用法跟护发素一样,你洗完澡之后,把它涂在身体上,再冲洗干净,你的皮肤就会滑滑的,省去了涂身体乳的麻烦。

乔欣离开了杨天真,真的变得不一样了。她现在说话,声音比以前自信多了,再也没有那种含糊劲。乔欣离开旧公司的决定是对的,之前杨天真给她打造的甜美小公主形象,缺少辨识度,让观众分不清关关和乔欣。去年,乔欣为自己重新塑造形象,丢掉关关、富二代、小公主的标签。现在的乔欣更自信也更积极,面对网友的恶评,乔欣懂得回怼,你觉得我没有辨识度,是因为你没有关注我的作品,请你多看看我的作品再说。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