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年度刘海发型盘点,圆脸、方脸都能驾驭!

2024-03-2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在提升颜值方面,刘海可以起到很大作用,修饰脸部线条、凸显五官立体感、营造百变气质等等,对气质的塑造相当重要!

这期mslynn盘点了年度大热的刘海发型,快来一起看看吧~

01/八字刘海

自带时尚感的中分八字刘海,两侧呈S型自然散落,看起来特别温柔减龄。刘海长度在下巴位置并向外微卷的造型,不仅可以修饰脸型,瞬间让脸瘦上一圈,还能修饰额头和脸颊,让颜值瞬间UP!特别适合圆脸、颧骨宽的女生。

02/旁分刘海

气场大开的外翻旁分刘海,颇有一些女王风范,选择2:8和3:7的黄金比例一般很难出错,外翻的刘海加上长卷发造型,可以让脸部线条变得利落干净,突出五官精致感,女生一旦换上这样的刘海发型,辨识度可不是增加了一星半点!

03/龙须刘海

比起刻意的打造,龙须刘海给人一种更加随性慵懒的氛围,看起来更加自然,鬓角几缕松散的发丝,修饰脸型的同时更显脸小,而且无论头发长短都能轻松驾驭。平时也很好打理,不管是绑马尾还是扎丸子头,几乎所有脸型都可以hold得住!

04/眉上刘海

减龄效果满满的眉上刘海,没有传统齐刘海的那种厚重感,看起来特别减龄!显得年轻活力又能遮盖大额头,对发际线较高、额头宽的女生来说,还有显脸小的视觉效果,另外刘海多些凌乱感会更显自然!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