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李小冉换了微卷短发减龄10岁,穿红卫衣+短裤+长筒靴,美出高度

2024-03-2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所谓的穿衣打扮,不单单指服装单品,还包括妆容、发型、以及各种各样的配饰。其中,发型是大家最容易忽视的地方,但至于发型对造型的影响到底有多大?我们看看李小冉这身“红卫衣+短裤+长筒靴”造型就知道了,换了微卷短发,不仅减龄10岁,还美出新高度。

01:红卫衣

街道上穿黑色卫衣的人有很多,穿白色卫衣的人也不少,再打开女生们的衣橱,你会发现,除了黑白,还有灰色、卡其色、粉色这些颜色卫衣的身影。

红色的卫衣,少之又少。不过,大家不穿它,是有原因的。一方面因为红色饱和度高,明亮度高,对于肤色要求有一定的要求,可能只有李小冉这种肤色比较白皙的女生才能驾驭。

另一方面由于红色色彩看起来喜庆,以至于这种色系的服装,都像是逢年过节穿的。

李小冉穿的红卫衣,因为设计元素少,再加上版型宽松,所以,日常休闲感多于喜庆氛围感,适合用来打造日常造型。

02:黑短裤

别人都是用各种长裤搭配卫衣,李小冉却是短裤搭配卫衣。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虽然这种“上冷下热”的穿法,时髦显腿长,但显腿长的前提是你的腿本身就比较长。所以,相比较而言,还是高个子女生更加适合这样穿。

03:长筒靴

长筒靴的靴筒,既在长度上存在长短之分,又在版型上存在宽紧之分。李小冉选择的长筒靴,靴筒长至膝盖位置,靴型紧贴腿部,在它的包裹下,不仅腿型最优化,还提升整体造型的时髦感。

长筒靴本身就极具存在感,再结合黑色色彩,无疑更加惹眼吸睛。

04:格纹衬衫

充满复古气息,又带有几分慵懒随性感的格纹衬衫,可以说是潮人们的最爱。而且,大家还有自己的穿法。

有人喜欢单穿,有人喜欢叠穿,还有人喜欢像李小冉这样当做外套来穿。倘若你跟李小冉一样,那么,无论选择什么款式、什么颜色的格纹衬衫,我都建议搭配白色背心,彰显好身材的同时,又给人一种又甜又酷的辣妹感。

当然,不喜欢的话,也可以试试T恤、针织衫、打底衫这些内搭单品。但无论采用哪种搭配方式,都必须将格纹衬衫敞开来穿,不然,还不如单穿好看。

另外,相比于普通的黑白格纹衬衫,我也更建议大家试试李小冉选择的红色格纹衬衫,既告别了普通感,让你不做路人甲,也张扬靓丽,给人一种活力十足的感觉。

06:牛仔裤

李小冉这个年龄的女人,穿牛仔裤这种自带青春活力气息的单品,是非常减龄的,就像此时的李小冉,就跟20岁出头的小姑娘似的。

关于李小冉的穿搭,我就介绍到这里,希望以上内容,能够提升大家的时尚品味,让你们在今后的时尚道路上,越穿越时髦,越穿越好看。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