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JW万豪酒店倾情呈现“JW家庭计划”,诚邀家庭宾客尽享欢聚时刻

2021-06-0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时逢春夏之交,风日清美,草木际天,正是阖家出游欣赏自然的美好时节。JW万豪酒店为宾客倾情呈现品牌标志性“JW家庭计划”,通过具有目的地特色的居停体验和专属定制的亲子服务,为宾客打造难忘的夏日欢聚之旅,使家庭宾客在惬意的旅程中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一直以来,JW万豪酒店致力于成为人们欢聚庆祝生命中重要时刻的理想场所, “JW家庭计划”正秉承了品牌的“欢聚”理念,为家庭宾客精心打造地道而丰富的精彩项目,致力将舒适而又令人受益匪浅的旅行呈现给希望享受家庭欢聚时光的宾客,满足其舒适体验、身心平衡、探索发现以及活力十足的旅行期望。

适逢夏季将至,家庭宾客对于暑期出行的需求增长。JW万豪酒店针对不同目的地的特点,打造出意义非凡、丰富多彩的入住体验,宾客可参与创意十足的活动、探访当地魅力的建筑并品尝地道的美食,与家人共赴一段美好的旅程。

童真之旅,趣在逐梦

初夏好时节,花重锦官城,坐落在蓉城腹地的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在暑假来临之际,推出全新猪猪侠、超级飞侠动漫IP主题亲子套房,小宾客们可在精心装饰的客房之中,与人气动漫IP周边畅快玩耍;父母亦可携小宾客于酒店餐厅体验富有本地特色的儿童菜单,让新晋小美食家沉醉于舌尖臻享;或于城中风尚之地尽享温馨的亲子时光,留下美好的家庭旅行回忆。

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IP主题亲子套房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小宾客们将在繁华都市中体验一场妙趣的逐梦之旅。酒店联手PAPAHUG一同打造五款别样设计的主题童心客房,并选择五段生动的童话故事为背景,营造出创意无限的欢乐世界。酒店的航迹厨房精选全球食材,为家庭宾客呈现温馨早午餐体验,并在周末为富有灵感的小朋友开设小小厨艺班,共创家庭欢聚时光。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航迹厨房小小厨艺课

文化之旅,趣在交融

于古城开启文化寻根之旅,用传统文化开拓孩子眼界。如今的家庭宾客渴望收获有特色的旅程体验,“JW家庭计划”通过颇具特色的亲子活动,寓教于乐,充分呈现目的地文化魅力。

曲阜鲁能JW万豪酒店开笔礼状元行

毗邻三孔的曲阜鲁能JW万豪酒店将传统和现代巧妙结合,把深受喜爱的“星奇宝贝”带进客房,并以丰富的周边文创产品激发小宾客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此外,酒店还专为小宾客们设计了富有深意的开笔礼状元行亲子礼遇,用充满童趣的方式演绎传统习俗,传递美好寓意。

户外之旅,趣在活力

春夏之交的季节,正适合户外悠游。香港JW万豪酒店秉承“JW家庭计划”-“自在乐活”的理念,带领宾客体验趣意无限的假日时光。酒店为渴望亲临户外享受美丽自然的宾客准备了“旅享万豪”专属礼遇,宾客可与挚爱的家人在添马公园的翠绿草坪享用悠闲野餐。亦有“留影万豪”旅程体验,在繁华闹市中度过静谧私人时光,并在专业镜头中留住难忘影像,共臻家庭旅行的回忆。

香港JW万豪酒店“旅享万豪”专属礼遇

“JW家庭计划”诠释了JW万豪酒店的品牌精神,这份源自创办人J. Willard Marriott先生想要为家庭宾客营造难忘回忆的初衷,使酒店始终热忱欢迎前来享受欢聚时光的家庭,并通过不断提升的细致服务和创新活动,为宾客在旅行途中打造难以忘怀的经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