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别再穿“西装裙”了,最近流行包文婧的“小船裙”,很有初恋感!

2021-06-0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别再穿“西装裙”了,最近流行包文婧的“小船裙”,很有初恋感!

包文婧最近凭借“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真是在节目中成为了大家的开心果。包文婧参加这档节目,在节目中非常耿直的性格真是超级讨人喜欢啊,更是圈了一大波的粉丝!

包文婧的老公包贝尔和女儿饺子,三人生活的超级幸福,这一点也是让很多的网友都超级羡慕啊,而包文婧也是一个演员,但是没想到她却凭借综艺节目大火了起来,看得出来包文婧的综艺感很强啊!

包文婧现在也是湖南卫视的常客啊,不仅参加妻子2的录制,更是有闲暇时间还来“天天向上”节目玩,而在新一期的节目中包文婧带火了自己的裙子,别再穿“西装裙”了,最近流行包文婧的“小船裙”,很有初恋感!

原来在节目中包文婧和刘芸、焦俊艳三人站在一起,有很多的网友难免会把包文婧和刘芸相比较,毕竟两人都是当妈的人啊。而最近流行包文婧穿的“小船裙”,真是超级显瘦还时尚啊,别再穿“西装裙”了,看看旁边的刘芸,看一眼完全让别人记不住啊,不像包文婧的裙子这么有特点,很有初恋感,让人一下子就记住了,超级受到年轻女生们的追捧啊!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