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马伊琍的新发型太适合她,风尚大典换两套造型美艳动人,成熟高贵

2021-09-16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马伊琍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妥妥的气质女神,五官长相大气端庄,自身的气质也是非常大女人的,干练霸气,自带光环,经常以一头利落干练的短发形象示人,但是在服装的风格上,还是非常百变大气的。

最近的ELLE风尚大典,几乎聚齐了半个娱乐圈的“女神”,马伊琍以两套礼服的造型艳惊四座,一套俏皮清新,一套高贵典雅,美得太惊艳。

44岁的马伊琍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是容颜和身材依旧保持得很好,凹凸有致,曼妙玲珑,身上的气质也因为岁月的沉淀多了一份从容不迫,而且本身的气质感非常的高贵端庄,即使穿搭上一条少女感十足的翠绿色抹胸裙也没有任何的违和感,反而给人一份优雅大气的甜美感,温柔减龄却没有“扮嫩”的嫌疑。

这条翠绿色的抹胸裙颜色非常的鲜艳,但是也格外的清新脱俗,在人群中是非常抢眼夺目的,因此穿搭这样的裙子去参加晚会也是很合适的,但是对于肤色的要求会比较高,饱和度和明度太高了。对于白皮来说,会更加的显白,对于黑黄皮的女生来说就特别容易“踩雷”,展现出无尽的俏皮清新,别看马伊俐已经44岁了,但是穿搭上这样鲜艳明媚的颜色,反而展现出她娇羞少女的一面。

采用了抹胸的款式,将她自己精致性感的锁骨和优越的颈肩线展现得淋漓尽致,增加露肤度,多了一份雍容华贵的气息,修身收腰的款式设计勾勒出曼妙有致的身段,无形中也能够提升腰线的位置,尤其是对于身材高挑,纤瘦的女性这样修身的抹胸裙真的太有魅力了,不仅能够将自己的身段展现出来,也提现出高级妩媚的气质。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