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这个秋季火了一种单品,叫“七分袖上衣”,50、60岁穿优雅又大方

2021-09-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女人到了50、60岁这一年龄阶段后,她们的美并非来源于长相或者五官,而在于举手投足之间的成熟气韵,以及得体着装上。这也是为什么很多50+博主明明五官一般,却令人赏心悦目的原因,她们比同龄人更懂得打扮自己,也懂得借助搭配来遇见更气质的自己。

入秋之后,50、60岁女人如果想靠穿衣美出新高度,那么除了要遵循越简约越高级的原则外,还需要适当为造型加入心机设计,比如七分袖设计。这个秋季火了一种单品,叫“七分袖上衣”,50、60岁穿优雅又大方,一起来看看吧!

一、七分袖上衣优势

七分袖上衣主要指袖口采用七分设计的单品款式,比起长袖或者短袖,七分袖设计更契合浅秋时节不冷不热的温度,并且能够营造出优雅淑女的视觉效果,这也让它备受大龄女人的欢迎。

1、不挑人

到了50岁甚至60岁后,很多人不敢尝试各种时尚单品,总觉得驾驭不了,亦或者担心单品过于时髦,容易让自己与外界格格不入,这时七分袖上衣便是你的理想选择。

与其他心机单品相比,它对穿搭者年龄、身材基本上没什么限制,无论高矮胖瘦,驾驭起来都毫无压力。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