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与刘雯合作的Ubras,也用起了新消费品牌为自己“正名”的老套路

2021-09-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9月13日,新兴本土内衣品牌Ubras宣布中国超模刘雯担任全新品牌代言人。而刘雯成为新代言人的首份工作是帮助Ubras推广“肌底衣”产品。

自官宣新一任代言人后,Ubras在微博上发布了多条由刘雯出演的广告片,宣传和推广“Ubras肌底衣”。“肌底衣”是该品牌的秋冬季主打产品,卖点是贴身舒适的创新氨基酸面料,主打功能为高弹力、自发热和无尺码。

“肌底衣”系列产品最早上市时间在2020年8月左右。为了让消费者能直观通感到这款贴身内衣的特点,Ubras当时甚至打出了“可以穿在身上的肌底液”这个口号。

Ubras从一开始就大力推广这款新品。一方面,Ubras让首位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参与推广,并将其作为2020年9月的天猫小黑盒活动上的主推产品。同时,Ubras也积极进行数字营销投放,KOL种草和薇娅等直播间卖货动作不断。

另一方面,去年Ubras还试水跨界联名,通过与中国独立时装设计师黄婉冰合作,推出了几款剪裁独特的“Ubras x Wanbing Huang”肌底衣系列产品。

而此番刚任命刘雯为品牌代言人,就立即开始推广“肌底衣”产品,也可看出Ubras对这款产品的重视。不过,“Ubras肌底衣”目前还没能像“Ubras无尺码内衣”那样,成为品牌的又一个爆款单品。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