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李冰冰的高级都藏在配色里,黑白配搭经典大气,年龄气息都被减弱

2021-09-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不管摩登风向如何改变,有两个颜色始终会在摩登圈中占据一席之地,那就是黑与白。黑色本身就具备了其它色彩没有的神秘与沉稳,简约而低调又透出极致洗炼;白色则是大众公认的白色,纯粹、如水,彰显出穿搭者自身的高贵气息。

如若在日常穿搭的时候,不清楚什么样的颜色适合自己,那么选择黑与白,是绝对不容易出错的,这两种颜色经典而大方,除了对年纪上没有限制外,出入各个场合也是不会出错的。

李冰冰的黑白色穿搭就挺经典的,她的高级都藏在配色里,黑白配搭经典大气,年龄气息都被减弱。40+太适合黑白配色了,穿搭优雅还显气势,李冰冰穿了都上头。李冰冰的黑白配色穿搭

黑白格纹吊带裙

黑白格纹吊带裙穿搭整体显现出浓浓复古、时髦之感,吊带款式完美地露出好看的肩颈线条。而黑色吊带部分,拼接了一点格纹边缘,整体造型十足。

群体造型则是使用了黑白格子设计,简约、好看,腰间用一条皮质的腰带分开来,显现出纤细的腰身,不仅减龄还特别甜美而优雅。

细节设计魅力

吊带的服装设计,相对会较为清爽而摩登,这种服饰又是一种较为大方的风格为主,也更容易显现不同的精美,摩登而舒适的裙子,蓬松感十足的下摆设计,显得更加时髦而大方,展现优雅肩颈线条的同时,还显现出大方而精美。

而其整体的造型,是以黑色背心作为假两件的设计,在整体服装配搭上,是较为低调的,相对会显得更加具有精美感,这一类大方服饰对于多数成熟女性的穿搭来说,这些的穿搭本就具有一种沉稳而气质的表达之一,精美而大方的风格,更容易显现出不同的摩登感,大多数女性在这样的穿着会更帅气。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