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张子萱看不出是当妈的人,紫色毛衣叠穿碎花衬衣,温柔又少女

2021-10-1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进入秋季针织单品必不可少,尤其是对于喜欢文艺复古风的女性而言,针织单品简直就是绝佳选择,因为它的特殊材质,所以在视觉上自带温柔贤淑的气质,所以针织单品也成为女性穿搭中争相选择的时尚宠儿,针织毛衣与衬衫的叠穿搭配更是独领风骚,这种叠穿方式已经成为秋季中一道独特的风景。张子萱利用紫色毛衣搭配碎花衬衫甜美又文艺,修身牛仔裤与奶奶鞋搭配自带复古氛围感,这种穿搭风格完全看不出来已经当妈,温柔又少女。

针织单品的搭配在女性的秋季穿搭中一定会看到针织单品的存在,不过也有很多女性认为针织单品实用性不强,有风时漏风无风时太热,但其实针织单品的穿搭作用很明显。首先针织单品可以作为单独的上衣来搭配,例如毛衣就是常见的时尚选择,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都能搭配出温柔的穿搭风格。其次是针织外套的作用,可以作为秋季穿搭的外套来搭配,实用性很强,同时也是紧跟时尚潮流的方式。最后就是针织单品与其他单品叠穿,既保留了温柔文艺的穿搭风格,也规避了不够实用的缺点,所以针织单品在秋季穿搭中作用性很强。

色彩选择张子萱选择紫色毛衣来搭配牛仔裤,这种色彩在视觉上很吸睛,因为一般人不会选择尝试这种难驾驭的色彩,但是它的视觉优势也很明显,这就是亮色系单品的优缺点。我们在选择单品的色彩时一定要考虑自身肤色的特点,要扬长避短展现穿搭的优势。

上宽下窄显身材整体穿搭是上宽下窄的视觉感受,宽松的毛衣搭配紧身的牛仔裤让身材优势更明显,而且上短下长的穿搭会明确分割身材比例,这样的搭配会更凸显年轻审美。张子萱选择的上宽下窄穿搭方式,将她的身材完美展现,让本身就纤细高挑的身材在单品的衬托下更加明显。

叠穿方式显时尚叠穿的方式已经很常见,尤其是在秋季穿搭中,这种叠穿大法很实用,张子萱利用毛衣叠穿碎花衬衣,文艺清新的氛围感立马展现,而且这种搭配在视觉上也很减龄,完全看不出年龄感,与她的甜美颜值完美融合,将她的外形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