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张靓颖真适合穿西装,整个人看起来时髦又自信,配过膝靴更有气场

2021-10-1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如今西装这一单品已经不再是男士们凸显绅士风度的专属,不少女士已经能够将其驾驭得得心应手,轻松呈现出超强时尚效果。在增添时髦感的同时,西装的材质以及版型特点又能够给气质带来几分衬托效果,让不少女生看起来更加自信大方。艺人张靓颖就非常适合西装穿搭,无论是凸显正式感,还是打造潮流穿搭,她都能够完美hold住,塑造出不错的时尚效果。在西装的加持下,整个人都变得自信美丽有气场,配合多样的时尚单品更显独特与高级。

即便是纯黑色西装,穿在张靓颖身上也是质感十足,大方而又不失潮流。通常来讲黑色西装的时尚感会不胜各种新颖亮眼配色,但也正因为黑色所带有的几分正式感,才更有助于打造超强气场,配合过膝靴更添气势。

长西装配过膝靴,塑造自信大气范

女士们在挑选其中这一单品时,无论宽松版型还是修身款式,往往都会选择常规或是短款衣身来衬托时尚潮流。而张靓颖与之不同,她选择了长款西装来打造大气搭配,结合过膝靴呈现出更加自信的效果。长西装结合收腰设计凸显腰身虽然长款西装无可避免会带来几分正式感,但仍然能够展现出优越的身材线条。张靓颖就选择了修身设计的长款西装外套,使身材看起来颇为修长,而与此同时又结合了收腰设计来凸显腰身,让曲线看起来更加曼妙。

修身设计配合收腰的穿法往往会使造型看起来颇有束缚感,张靓颖就采用了V领内搭来加以规避。深V内搭与西装外套采用同一配色,使造型看起来整体感十足,却能够极大地拉长颈部比例,又增添了几分透气效果,轻松告别沉闷感。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