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阔腿裤不香了,现在更流行“例假裤”,时髦显瘦又新颖,谁穿谁美

2021-11-3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阔腿裤实用百搭,对腿粗、胯宽的身材都有很好的修饰作用,难怪它一度成为烂大街的款式。但是现在已经冬天了,需要更加保暖的裤子,穿了一年的阔腿裤也该收起来啦!今年流行的是“例假裤”,不仅减龄,还有气质。

"例假裤"是一个大胆又非常有趣的叫法,其实指的就是颜色偏深红色或酒红色的裤装。颜色饱和度适中、亮度偏高的"例假裤",可以把女性的肤色衬托得白皙有光泽,但是肤色本来就偏黑的女性穿上这款裤子只会显得更黑。

对于任何的一条裤子,如果可以起到遮肉显高的效果,那么它就是你首选的裤子,挑选例假裤的时候也不例外。当面对炎热的夏天的时候就会出现一种情况所有厚重面料的单品几乎都被拒绝。所以布面材质的例假裤绝对是首选了,尤其是亚麻的例假裤,薄薄的面料自带一股慵懒风,透气性也超级的好,还不挑人穿。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