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泳衣外穿、渔网袜破洞、用猫遮住身体,外国女明星穿衣太大胆了!

2024-03-2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众多明星纷纷在时尚活动上大胆博眼球,有的令人惊讶,还有的令人反思。

一、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本是童星,靠着一部《暮光之城》一举成名,她在剧中饰演爱上吸血鬼的少女,是万分的惊艳。

然而相比起那些混得好的欧美童星,长大后的克里斯汀反而是后继乏力。

无论当初在《暮光之城》里面的表现有多惊艳,后来都没有得到较好的影视资源。

偶尔会因为同性恋情绯闻博得版面,饰演的王妃戴安娜形象也是备受吐槽。

现在她在衣品方面越来越放飞自我了,她近期出席活动的时候,轻轻地用手挽着衣服,就像是害怕衣服不慎滑落、走光一样。

仔细看看她的衣服,确实让人倒吸一口冷气。

就像是穿的一件肚兜一样,遮不住她的皮肤,给人一种分外遗憾的感觉,就像是看到甜美的少女瞬间变俗气了。

二、Lisa

Lisa在韩国女团BLACKPINK中本来是分外优秀的一名成员,最喜欢rap和跳舞,平常也十分甜美可爱,然而一场疯马秀风波粉碎了大家对她的所有好感。

有网友认为,她参加疯马秀是为了显示自己的能力。

让自己的另一面尽情释放出来,在这些来自全世界的富豪贵宾中寻找真正的获得感。

但也有网友认为,Lisa参加疯马秀的原因不是获得认同,而是要跟LV品牌三公子产生一段感情。

所以希望在这场秀上表演节目,获得三公子的赏识。

无论是因为什么,在这之后Lisa都开始风格大变,每一次的表演都以性感外露为主,似乎是露得越多越好。

比如这次她在LV大秀上穿着一条黑色渔网袜,渔网袜还破了洞。

另外还搭配黑色皮裤和白色露脐装,整套搭配里面充斥着太多艳俗的舞女元素,让人觉得她混得越来越差了。

三、侃爷妻子比安卡

侃爷妻子比安卡本来是一个学霸级别的人物,当初在侃爷旗下工作时,也是很聪明、很有能力的一名女性。

但是她跟侃爷在一起之后,风格却完全偏向于性感风,没有了属于自己的个人特色。

像是为了照顾侃爷的情绪,就专门去模仿侃爷最喜欢的风格。

比安卡曾经穿着一件真空衣服就出来了,而且她还在手上拿了一只白猫。

如果没有这只白猫作为遮挡,她看起来就更是一览无余了,她还曾经穿着各类紧身衣出席活动,这些衣服都把她衬托得很有曲线感,很美丽。

但美丽是要代价的,代价就是在寒冷的低气温里,冻得瑟瑟发抖。

四、Jennie金珍妮

金珍妮在参加科切拉巡演的时候,穿了一件非常美丽的吊带跳舞。

但是这个吊带完全遮不住她的身材,甚至不只是露出副乳,有好几个镜头都像是直接走光了,令网友觉得十分的惊险。

不少网友吐槽说,她既然要跳舞,就应该自己好好琢磨一下演出服,不要穿这种过分暴露的衣服,不但容易走光,还要给粉丝增加不少心理负担。

放眼望去,在全世界的娱乐圈里,追求性感的女明星们越来越多。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