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于正旗下女星:吴谨言、白鹿、李一桐,谁才是颜值女神?

2024-03-2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于正旗下女星颜值排行,一直是粉丝们热议的话题。

吴谨言虽然凭借《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一角火速出圈,但近年来作品表现平平,且在央视采访中的耍大牌事件让她口碑受损。

她的颜值也被认为在于正旗下女星中不算出彩,过于纤瘦的身形和略显无神的大眼睛让她的整体形象显得不够精神。

相比之下,杨蓉虽然常常扮演女二号,但她的演技和颜值都备受认可。

在《当家主母》中,她成功塑造了一个狐媚又正义的角色,让观众们看到了她不同于其他女星的魅力。她的眼睛明亮有神,巧目倩兮,顾盼生辉,天生带有一种尊贵的气质,因此成为了颜值榜单的冠军,实至名归。

白鹿作为于正旗下的“一姐”,近年来作品频频,演技也备受肯定。她的五官辨识度很高,古装扮相更是加分不少。

在《长月烬明》中,她饰演的三重身份角色让人眼前一亮,展现了她的演技和颜值双重实力。她的美不仅仅在于容颜,更在于她的形态和语言,让人不由得为之倾倒。

何瑞贤虽然作品不多,但她的颜值也备受关注。

在《以家人之名》中,她饰演的汤唐灿一角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她的大眼睛特别吸睛,但嘴巴不是特别加分。尽管如此,她的整体形象依然清新可人,备受粉丝们喜爱。

李一桐虽然资源丰富,但一直未能大火。

她的颜值却备受认可,笑起来如同新月弯弯,清新自然。她的脸型不是大饼脸也不是瓜子脸,而是如同古书里走出来的袅娜娉婷的雅韵。她的讲话柔雅如清风吹过山岚的清爽,让人感觉很清新。尽管作品反响平平,但她的颜值和气质依然备受粉丝们喜爱。

在于正旗下女星中,每位女星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和特点。无论是吴谨言的勇气与谋略,杨蓉的演技与颜值,白鹿的辨识度与演技,何瑞贤的大眼睛,还是李一桐的清新气质,她们都是于正旗下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而谁是你心目中颜值高的女明星呢?这或许因人而异,但无疑,她们都是优秀的演员,值得我们期待和关注。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