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刘涛戚薇不规则下摆裙瘦腿有一套

2016-10-15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中新社北京10月28日电 记者28日从中央气象台获悉,受冷空气影响,北方多地出现明显降温和雨雪天气,预计28日、29日两天,冷空气将继续东移南下。气象专家表示,两股较强冷空气“接踵而至”,影响中国大部分地区。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表示,从现在到11月初将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影响中国。第一股冷空气27日上午已经移到河西走廊,并继续向偏东方向移动,将影响中国中东部和南方大部地区。30日,第二股冷空气将从蒙古高原地区南下,中东部地区将再次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预计,受冷空气影响长江以北地区气温将下降4至8℃,部分地区超过10℃。两次冷空气叠加,使得本月底到下月初黄河下游及其以北地区气温低于或接近0℃,预计中东部部分地区气温将达到入秋以来最低值,华北到黄淮部分地区还将出现初霜冻。北京地区11月1日凌晨最低气温会达到零下2℃左右。

此外,受冷空气影响,雨雪天气将在多地登场。甘肃、青海、宁夏、内蒙古、吉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雪或雨转雪,局地大雪。两股冷空气过境,淮河和长江中下游地区降水持续时间较长,到本月末将持续阴雨天气。

孙军表示,虽然本次多股冷空气来势汹汹,但并未达到大范围寒潮的级别,不会让中国的冬季提前到来,“这次冷空气的影响特点是降水范围广,气温持续下降,回暖时间短,多股冷空气持续影响,但总体影响时间仅有5天左右。”

中央气象台预计,11月初,中东部地区气温会有明显回升。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