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范爷当属“Be Nice”第一人

2017-01-11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围脖”上范爷与“一直模仿我却从未超越我”的假想敌张馨予又展开了一场优雅文明的“开撕”大战,我们在看热闹的同时,不禁感慨,做人真的是要“Be Nice”,而从时尚的角度出发,有没有什么单品,能够让我们在“Nice”的同时,经得住时尚洗礼依旧时髦又“耐撕”呢? 

做一个成功女人,你一定要够“Be Nice”,在够“耐撕”的同时,依旧够“Nice”的美美着,而这其中的代表人物非范爷冰冰莫属,从出道来的各种风衣不断,范爷傲娇的以爆各种金句回应,早就给人们留下了“Be Nice”的深刻印象,而最近“围脖”上她发布的一张画作,又被暗指讽刺前情敌张馨予,一场新的“开撕”大战又拉开了序幕!

 

让我们来看一下范爷很喜欢的这张画,一个阴险表情的女孩剪去一只玫瑰,这不得不让我们想起当初张馨予那则秒删的经典“围脖”。

 

网友于是喜闻乐见,大呼范爷终于反击了,成功减掉那个有一只花的姑娘,伤害值1000个点,其实两人在“围脖”早就过招无数,只是范爷嫌少回应,称职的做一个“Be Nice”的人!

著名的“Nice”金句也曾经被张馨予美妆风Copy。

n4

造型也一直被模仿,包括“范爷经典款”中的花仙子装,这里就不多做分析,毕竟我们要找的是帮你成为一个“Nice”的人的“耐撕”单品,被盘点的够不够的大家来找茬就不多说了。

 永恒的时髦 绝对够“Nice”

看够了热闹,让我们回归正题来讨论一下究竟什么单品,才能够格成为一件“Be Nice”的单品呢?首先它要经得起潮流的洗礼,能够历久弥新穿个几十年都时髦依旧,要够百搭,与任何单品组合都能够无压力,还要耐穿实穿,禁拉又禁拽、禁洗又禁晒!当然最重要的还得够美!无论任何身材任何风格都要美美哒!

于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在经过认真思考之后,我给出了一个答案,那就是——针织!

1. 永恒的时髦 绝对够“Nice”

先别着急反驳,看我慢慢来说服你!先就来看看它是否经得住时髦的考验,从5、60年代的女神扒给你看!

n5

首先我推选的代表明星就是赫本了!大家一定没意见吧,制造了无数潮流典范的优雅化身,除了耳熟能详的小黑裙,其实她在成名作《甜姐儿》中的黑色高领针织造型一样深入人心,而穿越到2015的秋冬新潮,你依旧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