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老爹鞋虽然看着笨,但是它显得瘦

2019-01-02 东方女性网 手机阅读:

老爹鞋,“穿着笨重,造型丑陋”,但却成为了时尚界的潮流担当。从去年Balenciaga Triple S大火之后,老爹鞋的风潮便一发不可收拾,各路品牌从以前经典设计中取材,重新演绎属于这个时代的潮流。

复古感十足的老爹鞋一直是土味时尚的象征,但同样是年轻潮流的一大代表。继Balenciage之后,就连Dior、Gucci、Louis Vuitton这样的奢侈品牌也来加入这波复古潮流。最开始老爹鞋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时候一直在经受着大众审美的“批判”,可能是“日久生情”,在名人效应下,越来越多的人也认同了老爹鞋的地位。

老爹鞋虽然看着笨,但是它显得瘦

凡妮莎·哈金斯脚踩Balenciaga Triple S老爹鞋现身美国洛杉矶街头。

凡妮莎·哈金斯在美国洛杉矶被拍到脚踩balenciagea Trips S老爹鞋,她选择搭配的是短款牛仔夹克和露脐白色T恤,裤子则选择了老爹鞋的标配搭档,阔腿裤。这身搭配看上去十分休闲,但却暗藏穿搭“心机”。短款T恤和高腰裤的搭配总能给人拉长腰线的视觉错觉,再加上裤子本身是竖条纹,更是显得腿长。

老爹鞋虽然看着笨,但是它显得瘦

刘雯脚踩Balenciaga Triple S老爹鞋现身机场。

“大表姐”刘雯作为时尚界炙手可热的宠儿,也是走在潮流尖端的人物。“机场时尚”从未失手的大表姐又一次刷新颜值新高。芥末色的毛衫是Liuwen x Erdos的合作款,笨重的老爹鞋在大表姐脚下显得清新感十足。再搭配牛仔高腰直筒裤更是显得明艳亮眼。

老爹鞋虽然看着笨,但是它显得瘦

钟丽缇脚踩Givenchy老爹鞋现身机场。

48岁的钟丽缇有着幸福圆满的婚姻。条纹格子大衣加上跨在身上的mini包知性简约,而穿在脚下的Givenchy老爹鞋和头顶上的紫帽子交相呼应,少女感十足。从钟丽缇的穿搭上便能看出她的人生观。不跟风,不盲从,选择自己喜欢的才是最重要的。

老爹鞋虽然看着笨,但是它显得瘦

2019春夏巴黎时装周潮人街拍。

今年Louis Vuitton的老爹鞋也是得到了一些粉丝的狂热支持。图中潮人脚上的老爹鞋虽然走起了运动风,但酒红色漆皮风衣作为整体搭配的主角,看上去相当干练。

老爹鞋虽然看着笨,但是它显得瘦

奚梦瑶脚踩Givenchy老爹鞋现身机场。

世界名模奚梦瑶不仅拥有魔鬼般的身材,更是给人甜美的感觉。奚梦瑶这组搭配,可是说是十分低调的。藏青色的小脚裤与黑色卫衣的搭配十分休闲,但是老爹鞋的笨重感在视觉上拉伸了腿部线条,如此的搭配绝对是老爹鞋的穿搭教材。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