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人在职场,如何快速提升个人形象?这些时尚男表不容错过

2021-06-16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国学应用大师”翟鸿燊在《赢在形象:个人形象管理与艺术塑造》一书中指出,“好的形象,就是笑傲江湖的资本。”这话一点都不假,在实力均衡的情况下,个人形象良好的男士总是能脱颖而出,成为人群中的焦点,领导客户想不注意他都难。

形象如此重要,每个男士都很注重自己的形象,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形象在线,赢在职场。为了提升个人形象,男士通常会在手腕间佩戴一块手表,以此来彰显品味和身份。那么,男士们都喜欢什么样的手表呢?

这款卡西欧手表就很受职场男士的欢迎,它是黑色表盘搭配银白色不锈钢表身,做了简约的三盘六针设计,满足了时、分、秒针的读时,还有日期显示,让我们不必过度依赖手机来查看时间。它的表带为质感皮革打造,佩戴在手腕有柔软的触感,整个腕表的设计彰显高级感,适合都市型男佩戴。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