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孙俪请不起造型师了?出席活动新发型显老气,哪像只有39岁

2021-06-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在各大活动现场或是红毯现场,女明星们的穿搭、表情、动作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即便活动结束了,她们的一举一动依旧会被无限放大,成为大家口中茶余饭后的话题。

女星孙俪一向以清爽干练的形象出现在各种场合,她的一袭短发也成为了粉丝效仿的经典造型。

但对于娱乐圈的女星而言,一般都不愿意拘泥于一种形象,不过挑战就会有风险,孙俪就中招了。

近日,孙俪出席某活动现场的照片流出,似乎是为了契合活动主题,她特地转变了个人风格,丢弃了飒美风。

以一身白色格纹套装,其中大翻领搭配黑色蝴蝶结的造型亮相,乍一看十分可爱,少女感十足。

镜头中的孙俪很有亲和感,在现场与大家互动频繁,站在宠物宝贝面前一脸笑意,看得出她当天出席活动的心情很不错。

孙俪出席活动造型引热议

看完穿搭,就看看当天“娘娘”的发型吧,当天孙俪的发型遭到了集体吐槽,原本直look转变成羊毛卷,可能误以为卷发能够更洋气,提升可爱分值。

结果就是这一头中年风十足的羊毛卷直接让孙俪老了十岁,尤其是与另外两位女星毛晓彤、张靓颖同框时,竟给人一种隔辈的感觉。

有一说一,孙俪这款发型真的不太适合她,尤其是被打了发胶之后,显得脸又圆又大,似乎胖了不少。

看到这里,网友们纷纷表示难道娘娘请不起造型师了?这哪像只有39岁,不是一般的辣眼睛。

镜头中的孙俪不仅显得有些老气,而且还有了鱼尾纹,本来在大家心中,孙俪可以一直年轻下去,但这一次算是完全翻车了。

当然,并不能说孙俪颜值不够,无法驾驭这款造型。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