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女人40岁后不想做“黄脸婆”,多尝试“减法穿搭”,减龄又显高级

2021-06-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对于上了年纪的女性来说,最常见的问题大多都在气色。皮肤和面色不如年轻时白皙红润,整个人看着都会显得憔悴,气质也会跟着减弱不少,非常需要装扮上对气质和状态的修饰。哪怕日常很注重护肤保养,自然规律也难抵抗,通过妆容穿搭来调整提升效果会更好。

想要用装扮提升气色,大家最爱的方式就是穿彩色。无论是印花还是夸张的闪亮装饰,只要是亮眼有活力的元素,统统拿来提升年轻感,但过分的夸张艳丽可能会反衬人的憔悴,并不太明智。女人40岁后不想做“黄脸婆”,应该多尝试“减法穿搭”,减龄又显高级才更气质。

什么是“减法穿搭”?

常规印象里想要显年轻,在身上增加年轻感的元素,才是最好的方法。但多种元素穿上身本身就考验品位,驾驭起来也更容易翻车,减少时尚元素凸显简约大气的气质感,才更适合40+的女性打造年轻感。减法穿搭指的就是通过做减法,来实现提升气质、保证高级感的穿搭技巧。

“减法穿搭”有什么优点?

只要想打造高级感、气质感,都非常推荐做减法的穿搭方式。从颜色、版型、搭配方式中尽量做到简洁但有亮点,会让搭配更容易穿出高级感,也能避免花哨元素挑人、不好驾驭的问题,这些都是减法穿搭的优点。图中的搭配就是如此,通过更简约的款式,完全能实现高级的气质感,值得借鉴。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