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摩凡陀,沦为瑞士时装腕表还值得买吗?听听这三位老师怎么说!

2021-06-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摩凡陀,MOVADO,相信很多消费者听到这个品牌都会一头雾水。百度百科描述,摩凡陀品牌创建于1881年,还是全球顶级制表厂之一。当我好奇地打开淘宝找到摩凡陀天猫旗舰店时,才发现这是一个起步2000多元,顶配才1万多的瑞士腕表品牌。本期话题,我们依然邀请到了三位老师,以其最近主打的摩凡陀博物馆系列“魔戒”腕表为例,来谈谈对于品牌和这款腕表的看法。

老是不爱朋友圈发汽车海报的金老师说:

算我孤陋寡闻,第一次听说摩凡陀。不过这个品牌的腕表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12点钟的圆圈设计,像太阳、像月亮、像月饼、像指环,要说是魔戒也可以。为了这期话题,我还特意上了一下摩凡陀的中文官网,结果连关于品牌的介绍的文字也没有,只有简单的产品介绍。作为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钟表品牌,连品牌故事在官网上都没有,确实有一点可惜。本身这个品牌在国内认知度就低,连故事都懒得讲,是没什么历史好讲,还是没什么好历史,这就难说了。

老是被安排参加没车马活动的柒老师说:

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正如土到极致就是潮,简单到极致的设计就是大师级的设计。无论是德国的包豪斯还是日本的无印良品,虽然路线不同,但都是通过简洁的语言展现出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独树一帜。摩凡陀这款博物馆系列腕表,在黑色表盘上只保留了双针双点,看起来很素,但又不是大面积留白给人的乏味,反而能彰显一定的格调。再配上时下流行的玫瑰金色表壳,与盘面呼应的黑色皮带,更让人有了想要翻转这枚腕表,一探背后机芯真容的欲望。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枚摩凡陀可以是标新立异的时装表,也可以是一枚欲说还休的心机表。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