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2021秋冬黑色风潮回归!明星包款Caro漆黑皮革、Lady Dior雾黑感

2021-06-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每一季或多或少都会看见黑色包款出没,不过2021年秋冬,真正的属于黑色系的季节才要到来,各大精品牌纷纷将自家明星手袋注入这个不败色系,Dior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承袭品牌创办人迪奥先生对黑色的迷恋,继2019年推出Ultra Black系列引发抢购后,2021年早秋再打造全新Uber Black系列。

在Dior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诠释下,Uber Black系列撷取Ultra Black系列的核心元素,象是雾面皮革与铁灰色配件、漆黑皮革搭配金属零件…使黑色系不再是纯黑这么无聊,透过漆皮材质、金属零件、光影效果,让黑色有的与众不同的全新样貌。

Uber Black系列集合Lady Dior包、Dior Caro翻盖包、30 Montaigne以及Dior Bobby肩背包…等明星手袋,透过Maria Grazia Chiuri创新的设计手法,重新诠释迪奥先生最迷恋的黑色,目前已经在Dior全台店铺上架,预测缺货的3大包款带你看:

Dior Caro翻盖包

首度于2021早春系列诞生的Caro包款,在品牌代言人Jisoo、秀智、Jessica手上陆续曝光后,掀起女孩们疯狂询问,在2021早秋系列中,Dior将Caro换上亮面漆皮新衣,除了有原本的皮革金属鍊带款式,还推出绣有Dior品牌标志的宽背带版本。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