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三木穿搭中的蓝色加入,尽显夏季的时尚潮流

2021-06-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颜色,或许不只一个,也或许只是偏爱于一个。对于自己喜欢的色彩,你会不会把它运用到穿搭中呢?穿衣打扮不仅是衣服款式的组合,更是色彩的拼凑。两者之间,每一个都是重点。

穿搭中,如何将颜色搭配的恰到好处,是时尚中的重要因素。一身穿搭中,颜色不要太过于杂乱,也不要太过于单调。总而言之,要有重点的突出,也要显得利落干净。时尚博主三木,她对颜色的组合就很有特色,每一身搭配都是格外的时尚轻熟。

夏天到了,属于这个季节的颜色有很多,其中必不可少的就是蓝色。蓝色的亮丽,清新和自然,是夏季的一丝清凉。身处炎炎的夏日里,没有什么比蓝色更适合的了。带有蓝色的穿搭,如此清新亮丽的浅色调,能够巧妙的为穿搭增添一道亮色。

在三木的时尚穿搭中,就有很多蓝色调的存在。尽管只是少量的一点蓝色,但在穿衣打扮中,依然是格外的突出抢眼。想要达到这种视觉效果,需要整身衣服的共同衬托。

小编今天就为你们具体分析一下,三木是如何通过穿搭,来衬托出蓝色的存在。比如这身搭配,黑色无袖上衣搭配米白色半身裙,两件衣服的款式都是非常的独特。

上身的V领款式,显得格外的成熟练达。下身的高开叉设计,看起来性感十足。再加入一款黑色的腰带,完美的凸显出腰线,更好的展示出身材。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