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女星因爱粉丝称自己为“老公”引女权不满,被认为是谄媚男性?

2021-06-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国内女明星开始流行起打造“女汉子”人设。最典型的代表便是当年自称“范爷”、号称“我就是豪门”的某大花。虽然范爷如今已沦为法制咖,再难翻身,但范爷虽已退出江湖,但江湖上却到处都是范爷的效仿者。如今显然有越来越多的女明星都试图把自己包装成“汉子”、“老公”来显得与众不同。

比如永远搞不清楚年龄的90后小花张天爱,当初在凭借《太子妃升职记》走红之时,就曾经凭借“老公”人设好好营销了一把。

如果说像张天爱这样,因为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穿越后变为女人的男人,卖老公人设勉强还能有点理由的话。那么像刘涛这般早年还在以贤妻良母形象示人,结果演了个《欢乐颂》里的女强人,也开始卖起“老公”人设,难免不会让人觉得刻意、跟风。

如果说早年某大花打造“爷们”人设还算特立独行的话,如今随着流量时代来临,女性观众掌握了互联网话语权后,为了迎合受众,女明星打造“汉子”、“老公”人设,乃至男明星卖“老婆”、“娇妻”人设,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