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爱彼15703是皇家橡树离岸系列的“扛把子”,这句话过分吗

2021-06-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爱彼这个品牌在腕表界属于高奢的品牌,旗下的皇家橡树和皇家橡树离岸系列一直都是大家追捧的对象,皇家橡树离岸系列中的15703st腕表的知名度最高,那么你了解这块表吗?

首先八角形表壳是1972年尊达先生突发奇想设计出来的大概模型,后来第一枚皇家橡树问世,当时人们都无法接受怪异的它,可没有想到如今却如此受欢迎。

精钢材质的表壳再加上裸露的八颗固定螺丝给人一种强烈的金属机械感,透过蓝宝石镜面可以清晰看到表盘上的细节,简单的大三针设计,日历设置在三点钟位置。

整个表盘的细节感受到细腻的拉丝打磨工艺,八角形表壳上的每一颗螺丝尺寸都是参考原装,精钢材质光滑饱满,通透性极强的蓝宝石镜面也是非常整洁有质感。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