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有这4种唇形的女人,一般颜值都不低,特别是第1种,不是很常见!

2021-06-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凤眼半弯藏琥珀,朱唇一颗点樱桃",从古到今,嘴唇一直是五官中最迷人性感的部位,不同的唇型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高艳红唇致命诱惑,娇艳欲滴清纯可人,微启半合的嘴唇,微微一笑都足以撩动旁人暗许倾慕。

对于每一个女孩子来说,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精致的五官,一张性感的嘴唇,因为嘴唇是气质的表达。如果女人天生就拥有完美嘴唇,她的人格魅力在一定程度能够提升。但其实对于嘴唇的标准,一直都是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但是有四种唇形在男生眼里最漂亮,特别是第一种,有的人太少。

一、微笑唇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太差,所以天生就拥有微笑唇的女孩人格魅力总是很强大,总是让人忍不住亲近。那怎么才叫做微笑唇呢?微笑唇是指嘴角微微上翘,即便不笑时也像是温柔的微微浅笑。直男最喜欢这种唇形的女孩子,微笑唇也是美人脸比较明显的象征哦!这种唇有的太少了。

说起来微笑唇,娱乐圈最典型的代表其实就是anglebaby了。anglebaby的唇形即使是在自然的状态下,嘴角也是微微上翘自带笑颜,总能感觉她自信中透露出一些温柔,迷人又美好。而且这种唇型总会在有意无意的散发出一丝神秘的异域风情。很多人总是误会anglebaby是混血儿的原因大概也是如此吧。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