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效果出色 口碑爆裂的10款面霜 闭眼买都不会踩雷

2021-06-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面霜是护肤最后一步,如果面霜都选不好,前面的护肤也都会效果减半。所以应大家要求,今天就给大家精选一下10款非常好用的面霜排行榜,让大家护肤不踩雷。

HR赫莲娜黑绷带面霜

这款面霜给人贵妇的高级感,有着超级赞的口碑和销量,用起来也是特别舒适。这款是霜状质地,看上去略厚,真的是绷带感喽。涂在脸上特别容易推开,有丝滑的感觉,吸收的也超级快,有种迅速让肌肤吃饱的感觉呢。这款面霜话说是业界含有抗氧化成分最高的面霜喽,可见其修复能力是很好的,同时也是对抗小细纹的神器。在黑绷带的保护下,皮肤的水分无从消失,皮肤一整夜都会润润哒。

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亮肤面霜

悦薇属于资生堂比较高端的系列了,整个系列主打美白、修复、抗衰老。最开始买的是悦薇的水乳,很喜欢,但是毕竟不便宜,让钱包回血了一段时间之后才买的这款面霜。 这款面霜跟水乳一样,有非常好闻的味道,久闻而不腻。

雪花秀人参面霜

人参系列是雪花秀家的拳头产品,内含人参精华,最有效的成分是RG3,非常适合冬天使用。在上脸有很浓的人参的味道,滋润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同时,又不会过于营养,修复祛黄的效果非常好。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