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江南布衣的阴间设计,从娃娃抓起?

2021-09-2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有网友发帖称,无意间发现以前买的江南布衣童装,上面印着地狱图案,还写着“Welcome to hell(欢迎来到地狱)”“let me touch you(让我摸摸你)等字样。图案也很阴间:撒旦、骷髅头、万箭穿心,在这玩《七宗罪》呢?

如果说东西方文化有壁,很多人get不到这种诡异感,脑补一下看到娃的衣服上印着“阎王”“黑白无常”,哪个家长不汗毛竖起?看到这篇报道,除了问号,还是问号。江南布衣是没有审核?还是说每个环节的人都觉得这很可以?是我想的脏,还是江南布衣脏?经过网友的不断发掘,出问题的衣服不止一件Welcome to hell。多位消费者晒出了自己购买的童装照片:比如“七窍流线”的锈色兔子图案,你说这玩意是童年阴影都行。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