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白色靴子应该怎么穿成100分?教你穿出个性洒脱范儿

2021-09-2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靴子一直是秋冬必备的,既能保暖还能提高时尚度,但是很多人都会倾向于选择黑色的,酷炫百搭。而白色靴子清爽帅气,清新明亮,是温柔和硬朗的结合,很适合春天,轻松穿出时尚感,但是秋冬穿搞不好就容易显得很突兀,那今天就来看看,白色靴子到底要怎样搭配才能不突兀,穿出100分既视感。

白色长靴+西服裙

西服裙是正式感和温柔的结合,通勤日常都能穿的单品,杏色西服裙层次丰富,V领搭配白色长靴就会增加洋气感,而且露出腿的一部分也会更加清爽透气,不会很沉闷,来一顶帽子和墨镜,时尚度暴增呀。

搭配雾霾蓝西服裙也是洋气十足,雾霾蓝本身就有显白的作用,神秘感十足,清冷朦胧,非常迷人,腰带凸显腰线,搭配高筒白靴就非常高级,而且白靴和包包还与腰带做了呼应,整体非常有气质。

白靴+宽大西服

宽大的西服会营造出一种休闲风,可以当裙子穿,上身很舒适,没有了中规中矩的板正感和严肃感,非常随性洒脱,白色西服搭配白靴就一丝也没有违和感,连内搭都是浅色系的,色调上很和谐,时尚大气。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