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年轻时的伊能静也不赖,大夏天非要穿貂配裙子,颇有名媛气质

2021-09-2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单从面料的高级程度来讲,缎面材质可以算是上等存在,丝滑垂顺以及光泽的特点是很多面料所无法相比的,主要运用在一些高定礼服或者家居睡衣中,可以很好地呈现出一种贵气档次感。别看这种面料有着很多其他面料所不具有的优点,但这些优点其实也在不同程度上,增加了缎面材质可驾驭的难度,光从光泽感这一角度来讲,就很容易成为增加穿搭体积感的因素,因此想要穿出时尚档次感,还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年轻时的伊能静也不赖,大夏天非要穿貂配裙子,颇有名媛气质。

穿搭分析

随着登上浪姐舞台之后,中年时期的伊能静又一次火了起来,冻龄的状态以及那相对青春的打扮,让她获得了不错的迷人感,但其实在年轻的时候,伊能静的搭配就很上档次,常人难以驾驭的缎面设计,在她身上却能够很好地呈现出一种高级时尚的质感。利用色彩之间的配合,在蓝白渐变的过程中打造出了一种清新优雅的氛围,深微的造型,有效地缓解了这种材质的体积感,而外搭的毛绒貂皮小外套,又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体造型的华贵氛围,在清新明亮的色彩组合中,让整体造型看上去很有名媛气质,丝毫没有半点老气感。

色彩运用

因为缎面材质相比于其他面料来讲,会有着不错的光泽感表现,因此不管是多么暗沉的色彩在这种面料的影响下,都能呈现出一种相对明亮的氛围,不容易出现沉闷,但如果是运用浅色系的话,这种光泽感的影响下,只会加重色彩原有的体积感。不过你们的身材比较纤瘦,同时又不希望造型过于成熟,就可以轻松运用浅色搭配,但如果你们身材相对有肉,还是选择深色的设计效果会好一些,虽然会比较成熟,但也能表现出不错的美感。

深v露肤设计

利用色彩的深浅,让我们的造型能够呈现出我们想要的那种感觉,但为了能够缓解色彩与面料的体积感,我们还是需要恰当的在造型设计中运用深V元素,借助造型的露肤设计,来达到整体造型显瘦的作用。之所以在那么多露肤处理中,推荐大家尝试深V设计,主要是因为这种纵向露肤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我们脖颈曲线,让整个身材看上去更加挺拔,延长纵向视觉的情况下,达到整体曲线显瘦的效果。

褶皱元素

缎面材质的光滑垂坠特性,相比于一般面料来讲,不太容易起褶皱,但如果整体的设计没有任何的褶皱起伏,只是一光滑平顺的效果为主,看上去会过于普通没有特点,无法真正表现出缎面裙的高级设计感。为了不让这种情况出现,我们可以在腰间或者胸部下方的位置,适当地运用褶皱设计,来进行整体造型纹路的丰富,让裙子看上去能够更有设计感。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