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贾静雯姐弟恋真甜,和修杰楷同穿运动风情侣装,完全看不出年龄差

2021-09-2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如今越来越多年轻人喜欢和自己伴侣穿上各式各样情侣装,这样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般配和恩爱,同时也是一种青春减龄感展现,由最普通同款T恤,发展到如今的同风格情侣装,这些都是紧贴潮流发展,力求让情侣装更显时尚气息和独特格调,以日常最常搭配的休闲风为例,想要打造休闲情侣装造型,一下就来一起看看需要掌握哪些搭配技巧。

就连一众演艺明星也喜欢和另一半搭配时尚情侣装,以贾静雯和丈夫修杰楷为例,平日里便很喜欢打造同风格情侣装,这次两人同框现身机场,出门依然恩爱有加,牵紧彼此的手;两人一同选用灰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为运动休闲造型,注入情侣装的甜蜜和默契,风格一致又各具特色,就算颜色低调内敛,也能轻松引人瞩目;不得不说贾静雯修杰楷这段年下恋真甜,两人穿同风格运动情侣装,完全看不出年龄差。

贾静雯修杰楷情侣装造型分析:

颜色搭配:这次贾静雯夫妇都是选用了外套+T恤+运动裤作为搭配,颜色以黑白灰三色为主,展现了低调内敛时尚气息,作为日常休闲造型再适合不过,丝毫没有大明星架子,就算是普通情侣也能完美复刻,颜色简约充满年轻感,三种颜色相互协调,尽显大方得体。

设计搭配:两人内搭都是选用白色T恤提亮造型,贾静雯则是灰色运动外套配上健美裤,可以衬托出纤细修长腿型和白皙肤色,看上去真是青春感十足,就像大学生一样;

而修杰楷则是一身灰色迷彩外套,利用黑色打底裤叠穿宽松短裤,让潮酷气息瞬间翻倍,配上情侣款运动鞋,让一身造型显得简洁大气。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