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李宇春的时尚让人看不懂,穿天使套装走红毯,看着却有点“翻车”

2021-09-2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不同年龄层的人群,在穿搭方面都拥有自己的特色,如学生一族喜欢少女可爱感一点的,或者是酷一点的标新立异的服饰,而上班一族比较多的会搭配轻熟装,淑女装,经常性都需要使用各种正装或者是休闲西装,如此一来,才能够凸显自身知性优雅的魅力……

当然,不同社会圈层或者是职业的人群,在不同的场合当中,所选择的服饰也会产生相应的变化,就犹如女明星一样,日常穿搭与走红毯的穿搭,当然是大有不同的,也需要自由转换成不同的模式与风格。

或许,日常穿搭偏向随性或者是个性自由一点,但是走红毯的时候,服饰穿搭方面必须要气场全开,甚至需要“出奇制胜”,赢得镁光灯的青睐,更能够为此博得更多的头版新闻,这想必也是众多女明星的愿望之一吧!

李宇春,2005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作为中国流行女歌手,知名的词曲创作人,演唱过的流行歌曲多不胜数,如《下个路口见》《粉末》《野蛮生长》《给女孩》等,是耳熟能详,传遍大街小巷的知名歌曲,而且李宇春还曾多次登上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的封面,一夜成名,一直以中性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李宇春,拥有高颜值之外,更拥有独特的个人魅力。

在当年的红地毯现场,李宇春以一袭看似“奇怪”,实则上却优雅时尚的天使套装服饰,惊艳世人,主色调为亮白色的天使套装,当李宇春一出场的时候,便让人产生了眼前一亮的感觉,犹如天使一样,翩翩飞舞而来,温柔又动人。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