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45岁曾黎现身机场,坚持不化妆加朴素穿搭,却难掩出众的气质

2021-09-2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这个世界上的美有千万种,其中昙花一现的美虽然转瞬即逝,可是也能给人一种一眼万年的感觉,也可以像画作一样,虽然长期固定在一个位置,可是却能让欣赏画的人为它沉醉不已,真正的美它具有无穷的力量,它不会随着时间的消逝而消失。

有人曾说岁月不败美人,不会随着的年龄增长而流失的是气质、是一个人的底蕴,就拿曾黎来讲,她就算穿着最朴素的衣服加上不化妆,也能给人一种优雅高贵的气质感。

如果想要将最基础朴素的衣服穿出不一样的风格,这是特别难的一件事情,因为绝大多数人都会选的衣服,如果你想穿出不一样的精彩,那么在身材和气质上就要比其他人更加优秀,而且不同的气质也会影响到每个人的穿衣风格。

曾黎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比较冷艳、霸气,而且她的大多数穿着给人一种高级感,像曾黎这种气质的人就比较适合选择灰调的衣服来穿,其中米灰色和蓝灰色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