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郭采洁不走寻常路,毛衣上破个洞,搭配皮裙意外时髦

2021-09-2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小个子女孩的身材比例基本上都没有高个子好,所以搭配的时候经常会有一些纠结,不知道选择什么风格的服饰更能够提升气质,如果你想要变得更美更时髦,可以来看看郭采洁的搭配,她的气场不俗,这一次搭配的黑色毛衣竟然结合了不规则的破洞设计,充满时髦的气质,下半身的红色皮革半身裙也很有亮点,超高的时尚驾驭让人羡慕!

郭采洁的搭配解析黑色毛衣小个子女生郭采洁的气质还是挺不错的,这一种个性时髦的黑色毛衣穿在身上一点都不会觉得单调,而且结合破洞的设计修饰了她的身材比例,看起来太美了吧。这种黑色毛衣本身给人的感觉很沉稳,融入破洞的设计反倒是增添了性感的气质,如果你也想要选择这种基础色彩的服饰,那么就可以切换不同的设计哦。郭采洁不走寻常路,毛衣上破个洞,搭配皮裙意外时髦。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